omniture

米兰潮店10 Corso Como携手赫基国际登陆中国

10 Corso Como和赫基国际集团
2012-12-04 18:55 13300
米兰生活10 Corso Como将与赫基国际集团携手合作,打造中国首家10 Corso Como概念店,新店预计将于2013年秋季在上海开业。选址在南京西路,将由世界著名的画家、雕塑家和概念艺术大师 -- Kris Ruhs亲自设计。

上海2012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米兰生活时尚品牌10 Corso Como 将与赫基国际集团携手合作,打造中国首家10 Corso Como 概念店,新店预计将于2013年秋季在上海开业。

10 Corso Como概念店设计手稿
10 Corso Como概念店设计手稿

10 Corso Como概念店位置图
10 Corso Como概念店位置图

1990 年,时尚达人卡拉·索珊尼(Carla Sozzani)在意大利米兰开设全球首家 10 Corso Como 精品店,带来集艺术、音乐、时尚、设计、美食和文化于一体的休闲购物体验,开创了生活时尚概念店的先河。10 Corso Como 提倡“悠闲购物”(Slow Shopping)的理念,希望顾客能在其营造的独特氛围内,尽情欣赏和品味时尚靓图、精美商品与创意设计。

在赫基国际集团的鼎力支持下,10 Corso Como 将正式进军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市场 -- 大中华区。中国首家10 Corso Como潮店将落户上海,为本地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品系列,开启前所未有的新奇珍品探索之旅。10 Corso Como将不断推出新锐设计师、艺术家与作家的优秀作品,展现全球最新、最潮的精致生活理念。

赫基国际集团是一家极具名望的创意时尚集团,旗下拥有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女性时装品牌欧时力(Ochirly)和 Five Plus(5+),以及领先的男装品牌 Trendiano 和童装品牌 Love Ysabel 等。目前,赫基国际集团已拥有近2000家零售店,并与L Capital 投资基金达成战略合作,在其助力下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中国、亚洲乃至全球领先的多品牌时尚集团。

10 Corso Como 上海精品店选址在奢华时尚品牌云集的南京西路,新店将由世界著名的画家、雕塑家和概念艺术大师 -- Kris Ruhs 亲自设计。

这家占地2500平方米的米兰潮店将成为中国首家集时尚、艺术和设计于一体的国际精品概念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崭新、纯正的生活时尚选择。

关于赫基国际集团

在徐宇先生的带领下,赫基国际集团成长为一家极具名望的创意时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州,旗下拥有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女性时装品牌欧时力(Ochirly)和 Five Plus(5+),以及领先的男装品牌 Trendiano 和童装品牌 Love Ysabel 等。2012年,赫基国际集团控股国际知名时装品牌 Miss Sixty, Killah 和 Energie 的亚太区业务,将其遍布亚洲的200余家专卖店纳入旗下。目前,赫基国际集团已拥有近2000家零售店,并与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旗下的L Capital投资基金达成战略合作,在其助力下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中国、亚洲乃至全球领先的多品牌时尚集团。

关于 10 Corso Como

画廊经营家、出版商、前时装编辑卡拉·索珊尼将10 Corso Como 打造成了现实世界中的“精品杂志”。摒弃之前零售业的普遍做法,10 Corso Como 是一家集艺术、时尚与设计于一体的多功能零售及文化精品店。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10 Corso Como 成长为一个全球文化及交流网络的中心,不仅带动整个市场的发展,更为二十一世纪国际风格奠定了方向。10 Cosro Como 以及标志性的10 Corso Como 商标均出自美国艺术家Kris Ruhs之手。10 Corso Como 的总部设在意大利米兰。2002年,10 Corso Como 与 Comme des Garcons 联手打造了东京分店。2008年,10 Corso Como 与三星集团联手打造了其首尔分店。

消息来源:10 Corso Como和赫基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