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荣获 “较佳婚礼酒店奖”

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
2012-11-14 17:20 2908
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在“城市中的桃花源” -- 2012 年度《城市旅游》较佳酒店颁奖盛会上荣获“较佳婚礼酒店奖”。酒店拥有面积达1100平方米的无柱豪华盛世宴会厅,可容纳800余人的盛会。宴会设施及服务赢得了卓越婚礼酒店的口碑。

上海2012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在“城市中的桃花源” --  2012 年度《城市旅游》较佳酒店颁奖盛会上荣获“较佳婚礼酒店奖”。这是对酒店婚礼场地及婚宴服务的充分肯定,并且巩固了酒店在婚宴行业中的美誉度。

2012《城市旅游》较佳酒店颁奖典礼遵循业界和读者相结合的酒店选择标准,结合高端特色酒店,采用专家暗访的方式,全面考察酒店软、硬件设施,并辅以读者评价,以客观、专业、权威、公正的视角,借助《城市旅游》杂志社在海内外业界内的骄人口碑和影响力。此次出席该盛会的有来自旅游行业内的资深代表和嘉宾。

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自开业以来,就以其不可思议的宴会设施及服务赢得了卓越婚礼酒店的口碑。酒店拥有面积达1100平方米的无柱豪华盛世宴会厅,可容纳800余人的盛会。厅内装饰典雅,再加上厅顶的12种不同颜色的灯光,为每次盛会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宴会厅大门外的迎宾区,宽敞且富有情调。适宜举办小型餐前酒会。面积达680平米的冬季花园多功能厅,堪称一个“玻璃花园”,是举办时尚热闹婚典的理想之地。酒店室外阳光草坪是新人们婚礼仪式的首选场地之一。除此之外,预定酒店婚宴,酒店还为新人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优惠礼遇,如为新人免费赠送婚房、新娘化妆室,还能体验位于酒店24楼悬臂式天幕室内游泳池等多重礼遇。

图为酒店总经理Paul Proctor先生被授予该奖
图为酒店总经理Paul Proctor先生被授予该奖

编者注:

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位于浦东新区的中心位置,拥有390间豪华客房,1100平米无柱宴会厅,4间餐厅及酒吧,并配以完善的健身设施。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不仅为您量身定制专属的成功会议,刷新您的美食体验,最具特色的天幕室内游泳池更为您带来畅游在24楼高空里的惊喜感觉。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