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雀友杯麻将大师赛预赛收官战-重庆站落幕

第二届雀友杯麻将大师赛预赛收官战-重庆站于24日落幕,经过三轮淘汰赛,唐伟、杨化进夺得本站赛事的冠亚军,他们将代表重庆参加27日在杭州举行的总决赛,争夺全国麻将大师的头衔。

重庆2012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10月23日-24日,雾都重庆迎来了第二届雀友杯麻将大师赛预赛收官战,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唐伟和杨化进夺得本站赛事的冠亚军,他们也将代表重庆参加10月27日在杭州举行的第二届雀友杯全国麻将大师赛总决赛,争夺全国麻将大师的头衔。

重庆站预赛集体合影
重庆站预赛集体合影

10月23日,重庆五大茶楼联动开赛,拉开重庆赛区的序幕,一时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人数远超出主办方的预期,截至比赛开始,前来参赛和观摩的麻将爱好者依然络绎不绝。通过23日的预赛,总共决出40名选手进入24日的重庆赛区决赛。

重庆聚君茶楼成为24日决赛举办地,当天早晨众多参赛者早早地等待在茶楼门口等待决赛的开始,在主办方宣布了重庆站决赛的赛程安排及奖项设置,裁判长进行了赛事规则的讲解,所有选手随后也拿到了号牌及赛事说明。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40名麻将爱好者分多批次,全程均采取淘汰制,通过三轮预赛、复赛以及决赛的角逐,来产生重庆站的冠亚军。

经过三轮淘汰赛,唐伟、杨化进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主办方所提供的松研按摩椅以及 IBOT 机器人吸尘器。

此次由中华麻将运动联合总会主办,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承办,并获得杭州松研电器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第二届雀友杯全国麻将大师赛预赛,历时一个月时间,在南昌、武汉、贵阳、西安、合肥等全国20个城市相继展开,全国的麻将非物质文化申遗签名活动也在大江南北同期开展,在这一份“百万雀友同此情,麻将申遗献我心”的真情散播到全国的每一个角落,随着重庆站预赛的圆满落幕,杭州总决赛也将拉开帷幕,10月27日的杭州西子湖畔将云集来自全国的麻将高手,争夺麻将比赛中的至高荣誉 -- 中国麻将大师的称号。

更多赛事赛况和麻将非物申遗签名活动报道,请关注雀友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queyoutreyo#麻将申遗百城·百万雀友签名运动#讨论区。

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

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位于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是目前全球较大的自动麻将机生产基地之一。长期以来,松冈机电致力于机电一体化领域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并成为世界一流的康体休闲设备制造企业集团。公司于九十年代初率先从国外引进自动麻将机产品,推动了中国麻将这一传统产业的革命性变革,开辟了全新的自动麻将机产业。公司总裁魏国华先生也被业界誉为“中国麻将机产业的先行者”。迄今,公司在全国已经建立了800家左右的专卖店、1500家左右的售后服务网点,形成了全自动麻将机行业规模较大、覆盖范围最广的“统一联合体”。“雀友”是松冈机电旗下知名品牌,产品包含面向行业中高端市场的“雀友 T 系列”、“3A 系列”、“AMOS 系列”、“飞鸟系列”和“恭喜系列”,以及面向中低端市场的“雀友合家欢经典”以及“合家欢系列”,近期更推出面向家庭市场的“雀友 E-PLAY 系列”,再一次开启了自动理牌机行业的新蓝海。更多详情,请查看:http://www.treyo.com/

消息来源: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