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灵携手观澜湖助力2012世界高尔夫明星赛

2012-10-11 11:21 5217
我们与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的携手,不仅是特灵与高尔夫运动传统渊源的又一延续,同时也希望更多的高球运动爱好者能够通过赛事认识和了解特灵品牌,并在更多领域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所带来的舒适环境和美好生活。

上海2012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英格索兰旗下全球领先的暖通空调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特灵宣布成为观澜湖2012世界明星赛赞助商。这是特灵继连续四年举办高尔夫友谊赛和“绿色挑战”高尔夫邀请赛后,再次鼎力支持的世界级高尔夫赛事,并支持高球运动在中国的长期发展。

在伦敦奥运精彩落幕后,2012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无疑又为体育爱好者们带来了新的期待。此次比赛将于10月19-21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精彩上演。作为国际三大高尔夫职业明星配对赛之一,本届球赛将汇聚全球著名的高尔夫职业选手和文体娱乐明星。首批确认的明星阵容包括NBA篮球巨星姚明,足球球王罗纳尔多、“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得利、“体操王子”李宁,好莱坞明星“钢琴家”阿德里安·布罗迪、“教父”安迪·加西亚、“魔鬼代言人”伊丽莎白·赫莉,以及众多中国内地及港台演艺界明星。

作为全球暖通空调界的明星,特灵与高尔夫运动的渊源则可以追溯到多年以前。自2007年起,特灵公司连续4年举办了高尔夫友谊赛。2009年和2010年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特灵“绿色挑战”高尔夫邀请赛更是汇聚了众多各界精英的热情参与,并得到了奔驰、阿迪达斯、飞利浦等知名的品牌的鼎力支持。

对此,特灵中国区总裁汤琪表示:“多年来,支持高球运动的发展始终是特灵发展道路上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我们与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的携手,不仅是特灵与高尔夫运动传统渊源的又一延续,同时也希望更多的高球运动爱好者能够通过赛事认识和了解特灵品牌,并在更多领域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所带来的舒适环境和美好生活。”与此同时,他还表示,这次赛事的牵手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特灵还将与观澜湖在更多领域展开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Schlage®、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易腐品安全,保障家庭和公共财产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特灵致力于室内环境的优化,主要包括商用楼宇和民用住宅的高效暖通空调系统、楼宇空调工程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作为年销售额近14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全球网站:ingersollrand.com;trane.com或中国网站: irco.com.cn;trane-china.com

关于观澜湖集团

观澜湖集团,中国休闲产业的领航者,较早倡导发展休闲这个全新的朝阳产业。迄今已形成一个世界级的高尔夫和多元休闲产业群。 全面崛起的中国,需要休闲产业的一流品牌,建造前所未有的高尔夫休闲胜地,观澜湖集团用10年的时间做到了。从1992年开始,观澜湖集团顺应中国改革开放的国际化进程,选择深圳与东莞交界的近20平方公里荒山野岭,发展全球5万多个球会中惟一汇聚五大洲风格、拥有12个国际级球场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以216洞的规模,被“健力士世界纪录组织”认定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 2009年,观澜湖集团跨过琼州海峡,将产业的版图延伸到中国唯一的热带宝岛 -- 海南。在海南省海口市的一片火山熔岩石漠地上,成功发展了海口观澜湖度假区。

观澜湖官方网站:http://www.missionhillschina.com/zh-CN/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官方网站:http://www.missionhillswcpa.com/zh-cn/index.html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