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DB 正式任命 Gordon Hughes 先生担任 DDB 广州分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一职

DDB 中国
2007-11-19 12:23 4635

香港11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 DDB 在大中国区积极的成长和新业务的增加,以及广州分公司的正式设立,公司现正式任命 Gordon Hughes 先生担任 DDB 广州分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一职。

DDB 亚太及日本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John Zeigler 先生强调,“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 Gordon 能够加入我们的行列来领导广州分公司的业务。随着我们对中国及华南地区的日益重视,建立广州分公司就是向客户清晰地表明了我们的态度。我们看到了该分公司在为客户打理业务中所承担的重要角色 -- 特别是我们刚刚获得的箭牌公司业务”。

Gordon Hughes 将负责公司的日常管理和运营工作,他本人有着15年大中国区广告业务经验,包括台湾,香港和广州三地,并且跨越不同的工业领域。他服务过的客户包括轩尼诗,Philip Morris,柯尼卡,丽星邮轮,Prudential,喜力啤酒,中国电信,以及箭牌。加入 DDB 前,Gordon 在广州的 Leo Burnett 担任执行创意总监。

DDB 国际和国安 DDB简介:

DDB 国际传播公司1992年进入中国。2006年中,DDB 跟中信国安公司合作,后者是中国顶尖的传播公司之一(隶属于中国中信集团)成立了国安 DDB 公司,为其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了更为扎实的基础。国安 DDB 由鄢钢担任主席,Dick van Motman 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并在北京,上海和广州都设有分公司。国安 DDB 同时为国际和国内业绩优良的客户服务,且服务的客户名单不断增加,提供的服务从传统的广告设计到网络互动 (Tribal DDB),促销方案和品牌活动 (Rapp Collins)。 欲了解更多的关于国安 DDB 的情况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ddb-guoan.com 。

DDB 国际 ( http://www.ddb.com ), 两次荣膺《Gunn 报告》的“全球获奖最多的广告公司网络”殊荣;到2007年6月为止,一直是在戛纳广告节上获得奖项最多的广告公司;2006年在欧洲被《Gunn 报告》评选为世界顶级广告机构,同时 DDB 伦敦也被评为全球获奖最多的广告公司;三次获得《广告周刊》和《广告时代》共同授予的“年度环球广告公司网络机构”称号;2006年在《创造力》杂志进行排名的广告公司中名列第一;四次赢得 Clio 年度广告公司大奖;在戛纳国际广告节的历史上,赢得了最多的戛纳奖项,超过了任何一家广告公司;2006年,Tribal DDB 荣获《广告周刊》年度互动类广告公司称号;10月,又被《广告时代》授予年度数字推广活动大奖。DDB 国际是宏盟集团的成员之一。

宏盟 (Omnicom) 集团简介:

宏盟 (Omnicom) 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OMC)是全球市场营销和企业传播领域的领军企业。宏盟 (Omnicom) 集团通过其全球品牌运营网络和下属的众多专业公司,在100多个国家为超过5000家客户提供广告、战略传媒策划、媒体购买、直行营销、促销、公共关系和其专业传播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DDB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