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DB 中国获额外的麦当劳广告业务

DDB 中国
2007-09-25 15:21 4068

此前 DDB 中国为麦当劳成功推广网络活动

上海9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麦当劳中国决定将其网络部分以外的一部分广告业务交于国安 DDB 上海,充分展示了他们对 DDB 中国的信心。麦当劳正式任命国安 DDB 上海作为其中国区广告业务代理公司之一,负责全中国超值特选业务的推广活动。

DDB 中国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Dick van Motman 提到:“全球范围内 DDB 和麦当劳之间的合作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我们非常高兴此次麦当劳将其一部分重要的活动业务委托给我们。麦当劳对 DDB 的信心来自于我们成功地为他们设计的网络推广活动。”

“我们对此次可以从网络发展到线上广告业务感到非常激动,因为这充分展示了我们在多个不同部门间实现的出色整合。”Van Motman 先生补充到。

“正值麦当劳中国业务在不同成长平台上继续扩展,例如24小时服务,得来速服务,Kiosk,早餐服务,超值套餐,超值特选等,创意广告公司行列中,DDB 的加入将会把我们带入一个更有力的定位,加速我们的市场发展并且使这些麦当劳特有的服务所体现的快速移动优势较大化”,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营销官 Phyllis Cheung 提到。

DDB 国际和 国安 DDB 简介:

DDB 国际传播公司1992年进入中国。2006年中,DDB 跟中信国安公司合作,后者是中国顶尖的传播公司之一(隶属于中国中信集团)成立了国安 DDB 公司,为其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了更为扎实的基础。国安 DDB 由鄢钢担任主席,Dick van Motman 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并在北京,上海和广州都设有分公司。国安 DDB 同时为国际和国内业绩优良的客户服务,且服务的客户名单不断增加,提供的服务从传统的广告设计到网络互动(Tribal DDB),促销方案和品牌活动(Rapp Collins)。欲了解更多的关于国安 DDB 的情况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ddb-guoan.com 。

DDB国际 ( http://www.ddb.com ) , 两次荣膺《Gunn 报告》的“全球获奖最多的广告公司网络”殊荣;到2007年6月为止,一直是在戛纳广告节上获得奖项最多的广告公司;2006年在欧洲被《Gunn 报告》评选为世界顶级广告机构,同时DDB 伦敦也被评为全球获奖最多的广告公司;三次获得《广告周刊》和《广告时代》共同授予的“年度环球广告公司网络机构”称号;2006年在《创造力》杂志进行排名的广告公司中名列第一;四次赢得 Clio 年度广告公司大奖;在戛纳国际广告节的历史上,赢得了最多的戛纳奖项,超过了任何一家广告公司;2006年,Tribal DDB 荣获《广告周刊》年度互动类广告公司称号;10月,又被《广告时代》授予年度数字推广活动大奖。DDB 国际是宏盟集团的成员之一。

宏盟(Omnicom)集团介绍

宏盟(Omnicom)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OMC)是全球市场营销和企业传播领域的领军企业。宏盟(Omnicom)集团通过其全球品牌运营网络和下属的众多专业公司,在100多个国家为超过5000家客户提供广告、战略传媒策划、媒体购买、直行营销、促销、公共关系和其专业传播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DDB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