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大途径抢激活码 《三国传奇》战火再开

杭州11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在经历了漫长的焦急等待后,终于《三国传奇》第二次封闭性测试将在一周后的11月26日晚间18:00准时火爆启动。

为了回报大家的坚决信任和热情拥护,从今天开始,天畅推出如下五大途径,供广大玩家来获取珍贵的游戏激活码。

途径一:官网抢号

11月19日至11月23日,每天12:00、18:00、22:00准时开抢,每轮时间为半小时,分别限量为100、150、150个激活码。直接点击官网抢号页面“点击开始抢号”,先点先得,送完为止,“抢号”比的就是眼疾手快。另外,郑重提醒一点,抢号时要保证天畅通行证处于登陆状态,否则出手再快也没用。

途径二:论坛活动

11月19日至12月3日期间,玩家通过参与《三国传奇》客服官网举办的活动,也可以获取激活码。论坛活动延续时间长,抢号活动中失利的玩家不要气馁,来论坛参与活动吧!或许,转眼间邮箱里就有一组激活码了。

途径三:媒体专区

11月19日至11月23日,时间与官网抢号活动同步,玩家可以通过《三国传奇》合作媒体及合作专区、论坛的活动得到《三国传奇》二次封测的激活码。官网竞争太激烈?媒体专区的大门敞开着!

途径四:合作公会

11月19日至11月25日,《三国传奇》合作公会会长可通过官方邮箱申请激活码。

途径五:老玩家获取

参与过《三国传奇》第一次封闭测试吗?只要第一次封测期间角色等级达到3阶1品,便可直接获得第二次封闭性测试的资格。赶快去查证一下以前的帐号,免去抢号的烦恼,开开心心轻轻松松的等待测试开启。

五大途径、时间跨度长达两周的抢号活动,今日正式火爆启动。无需等待,中午12:00抢号大战第一轮,快来参与!

消息来源: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