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梭荣任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官方指定计时

天梭
2012-09-27 18:00 4931
瑞士领先的钟表制造商天梭 (Tissot) 已荣任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17届亚运会的官方指定计时。天梭还将为本届亚运会打造一款特别版腕表。

瑞士力洛克和韩国仁川2012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瑞士领先的钟表制造商天梭 (Tissot) 已荣任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17届亚运会的官方指定计时。

亚运会是参赛人数最多的多项目运动赛事,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名运动员有机会参与36个比赛项目的争夺。除了田径、篮球和自行车等传统体育项目之外,亚运会还会举办具有亚洲传统特色的体育项目,包括藤球、武术和卡巴迪。

仁川亚运会组委会主席金荣秀 (Kim Young-Soo) 表示:“天梭是为各比赛项目提供精准计时器的较佳合作伙伴。凭借丰富的经验,天梭可为不同的比赛项目提供不同的定制方案,因此成为亚运会等赛事活动的理想选择。”

对运动的热衷使天梭建立了多项稳定的计时合作关系。除了为世界摩托车锦标赛 (MotoGP)、国际冰球联合会世界锦标赛 (IIHF)、国际篮联 (FIBA) 和多个世界锦标赛提供计时器之外,这家瑞士钟表制造商还担任了1998年、2002年和2006年亚运会的官方计时器供应商。  

天梭总裁 François Thiebaud 称:“亚运会充满活力的多元化比赛项目正是天梭精神的体现。计时器需要非常精确的计算,由此也证明了我们钟表的精准性。我们致力于不断改进在亚运会上发挥重要作用的计时设备。”

天梭、亚运会组委会、自愿者和合作伙伴将紧密合作,提供重要服务和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天梭还将为本届亚运会打造一款特别版腕表。本届亚运会必将成为一项让人为之自豪的体育赛事。

http://www.photopress.ch/image/aktuell/september+12/tissot+korea

垂询详情,请联系:

Annja Maerki
国际公关部门
电邮:annja.maerki@tissot.ch
电话:+41-32-933-31-11

消息来源:天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