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尼·帕克在慈善晚宴获赠专属天梭限量版腕表

TISSOT S.A.
2012-09-21 15:00 4802
为向篮球运动员托尼·帕克致敬,天梭推出一枚纪念款腕表 -- 律驰330系列 2012托尼·帕克限量版腕表。该腕表从这位伟大的运动员身上汲取灵感,其表冠和计时按钮采用条纹装饰,通过细节,展示出腕表的动感一面,十分符合职业运动员活力充沛的形象。

托尼·帕克主持里昂Par Coeur慈善晚宴获赠专属天梭限量版腕表

法国里昂2012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2920Par Coeur慈善晚宴在法国里昂边风景秀丽的科隆日 (Collonges) 修道院举办天梭荣幸地成为此次高规格慈善晚宴的官方指定赞助商。此次晚宴由天梭形象大使 -- 法国国家篮球队队长托尼·帕克主持,他同时也是Par Coeur协会的创办者之一。Par Coeur协会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贫困儿童及其家庭改善生活。

每年举办的Par Coeur慈善晚宴会为托尼·帕克所资助的各种慈善组织募集捐款。今年,Par Coeur协会负责为美国许愿基金会筹措善款,托尼·帕克也是这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该基金会会为遭受医疗事故而有生命危险的儿童,提供一个实现其心愿的机会。

为了向这位富有爱心的伟大篮球运动员致敬,天梭特意推出了一枚纪念款腕表,并以这位篮球运动员的名字命名——律驰330系列 2012托尼·帕克限量版腕表。该腕表从这位伟大的运动员身上汲取灵感,其表冠和计时按钮采用条纹装饰,通过这些细节,展示出腕表的动感一面,十分符合职业运动员活力充沛的专业形象。而且,正如篮球运动员气贯长虹的精彩灌篮一样,这款腕表也具有独霸一方的气质,可以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该限量版腕表特别强调了9点位置的刻度,它代表托尼·帕克的球衣号码“9”。此外,腕表的主色调也选用了橙色,这是篮球的颜色,象征着这项运动狂野火热的激情。

当晚,Par Coeur慈善晚宴绝对有太多的亮点为人们称道。托尼·帕克作为主持人,其专属限量版天梭腕表的首发,还有众多社会名流的济济一堂……所有这些环节都使此次慈善晚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让所有参与者拥有一个美妙的夜晚。

http://multimedia.photopress.ch/image/Aktuell/September+12/Tissot

Maria Ahnebrink
国际公关部经理
电邮:maria.ahnebrink@tissot.ch
电话:+41-32-933-31-11

消息来源:TISSOT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