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壹卡会.发现生活之美”主题展盛大开幕

2012-09-17 16:47 4424
壹卡会携手飞扬971 举办的“壹卡会·发现生活之美”主题展于京基KKMALL北庭盛大开幕,展览为期一周。此次主题从发现美好、感知美好的角度,通过设计、音乐等艺术手法,打造独特的展览意境,将参观者带入美好的生活场景,发现生活之美。

打造时尚消费,发现生活之美

深圳2012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9月15日,“壹卡会·发现生活之美”主题展于京基KKMALL北庭盛大开幕。继5月启动“深圳生活达人”评选发掘引领生活的达人后,壹卡会携手飞扬971,通过艺术的形式发现生活美好,推广时尚的消费文化。

此次主题从发现美好、感知美好的角度,展览现场将“人和人”、“理想和现实”、“电台和城市”、“生活和世界”几重关系导入其中,通过设计、音乐等艺术手法,打造独特的展览意境,将参观者带入美好的生活场景,从每一个细节元素去感知生活。

展览通过设计、音乐等艺术手法,打造独特的展览意境,将参观者带入美好的生活场景,发现生活之美
展览通过设计、音乐等艺术手法,打造独特的展览意境,
将参观者带入美好的生活场景,发现生活之美

作为“壹卡会·发现生活之美”品牌推广的组成部分,除本次主题展览外,主办方壹卡会已于5月底启动的“深圳生活达人”评选。作为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壹卡致力于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同时向社会以及公众传播消费文化。壹卡会消费服务机构董事长冯军认为:消费就是创造,它创造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基于此,壹卡会要去发现、创新和推广丰富的生活方式,并与社会大众分享服务平台所带来的消费文化和生活价值成果。“壹卡会·发现生活之美”主题展,发现生活之美,更分享生活之美,壹卡会也将成为“发现生活之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冯军介绍说,壹卡会的模式是以“消费服务”而非“支付服务”为核心,通过应用新型支付金融工具,以多用途商业预付卡、互联网支付和积分营销为手段,聚集消费两端的优质消费资源和消费需求,为消费市场交易结构主体提供高效匹配的消费服务,实现合作商户和持卡消费者的共赢。

根据壹卡会消费数据显示,在壹卡会消费服务平台的推动下,百货类合作商户年销售增长平均达到92%,餐饮类合作商户年销售增长平均达到124%,休闲类合作商户年销售增长平均达到127%,消费拉动效益十分明显。

深圳市都会研究院院长高海燕对于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壹卡会利用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举办如“壹卡会•发现生活之美”主题展以及“深圳生活达人”评选活动,丰富城市价值。同时壹卡会作为第三方支付行业的一员,充分发挥行业特点,拉动消费,打造时尚消费理念。高海燕认为扩大消费需求,不仅要依靠提高居民消费能力,完善鼓励居民消费政策,推进消费结构升级,优化消费环境等政府行政手段,还要创新消费服务模式,鼓励和支持社会化、市场化的第三方消费服务机构的发展,借助新型的消费金融工具,通过的市场化专业服务平台,提升消费效率,优化消费体验,才会取得良好效果。深圳作为全国经济中心城市,不仅有着丰富的消费资源,更有旺盛的消费能力,如何激发消费活力,发挥创新型第三方消费服务平台的市场资源配置能力更为重要。

消息来源:壹卡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