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玛姆香槟舞会

玛姆
2012-09-11 02:25 11936
闻名遐迩的玛姆香槟 (G.H.MUMM) 酒庄在巴黎的核心场所推出了其首个当代玛姆香槟舞会,以传播香槟文化。该酒庄还借这个机会展示了其新的香槟礼仪,受邀嘉宾以一种热情优雅的姿态观看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香槟品鉴仪式。

您能想象从不同的角度欣赏香槟礼仪吗?

巴黎 PAVILLON CAMBON CAPUCINE 2012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昨天,闻名遐迩的玛姆香槟 (G.H.MUMM) 酒庄在巴黎的核心场所推出了其首个当代玛姆香槟舞会,以传播香槟文化。该酒庄还借这个机会展示了其新的香槟礼仪 (Champagne Protocoles),受邀嘉宾以一种热情优雅的姿态观看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香槟品鉴仪式。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56592-ghmumm-champagnes

夜幕降临,著名的 Pavillon Cambon Capucine 周身笼罩上一层玛姆香槟的色彩,折射出兰斯红带香槟酒庄的样子。这座建筑物因此成为招待红带香槟酒庄亲朋好友的一个非常特别的所在。来自世界各地的约300名到访者受到了 Pernod S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esar Giron 和酿酒大师马里奥蒂 (Mariotti) 的热情款待。以色列艺术家 Noma Bar 也在受邀之列,Noma Bar 与这座香槟酒庄关系密切,他用优雅、诙谐和现代的方式诠释了玛姆的香槟礼仪。

法国著名演员朗贝尔-维尔森 (Lambert Wilson) 也亲临现场,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并举杯祝酒。维尔森在谈到这次活动时表示:"我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我发现玛姆围绕香槟礼仪的这次活动非常具有吸引力。能够在展示香槟文化的同时从不同的角度重新发现其真实性确实了不起。我发现了很多对我来说是全新的礼仪,现在我打算用这些礼仪来感动我的朋友们!"

其他贵宾还包括艺术家路易斯--卡斯泰尔巴雅克 (Louis-Marie de Castelbajac)、富豪 Emmanuel de Brantes、AarRON 集团的 Oliver Coursier et Simon Buret、制片人雷吉斯-瓦格涅(Regis Wargnier)、法国演员斯坦尼斯拉斯-莫哈 (Stanislas Merhar) 克里斯托弗-汤姆普森 (Christopher Thompson)、设计师奥莉维亚-普特曼 (Olivia Putman)、亚历山德拉-范-霍特 (Alexandra Van Houtte) 塔尔-汤玛斯 (Chantal Thomass)、世界较佳侍酒师菲利普-福尔-布雷克 (Philippe Faure-Brac)史蒂芬-伯尔尼 (Stephane Bern)、Allyson Paradis 弗朗西斯-欧戴 (Francis Holder)。

在 Pavillon Cambon Capucine 宏伟的接待大厅,宾客们有机会参加最雅致的当代舞会,体验玛姆香槟文化。晚上9点45分,随着服务生们跳着由 Stephane Jarny 编排设计的华尔兹,从大厅具有纪念意义的楼梯上下来,穿过大厅,一排排柱子便被点亮了,玛姆的年末最新创意香槟礼仪豪华箱 (Protocoles Deluxe Case) 和香槟礼仪礼物盒 (Protocoles Gift Box) 呈现在了大家面前。玛姆盒 (MUMM Box) 状似一个巨大的发光棋盘,它标志着玛姆舞会的正式开始,舞会上响起的则是流行音乐节目主持人弗洛里安-塞勒 (Florian Sailer) 的音乐。

视频:http://www.multivu.com/mnr/56592-ghmumm-champagnes

消息来源:玛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