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案例9月征集中

中国营销盛典暨企业营销创新奖自2003年由“中国营销第一刊”《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发起并主办,国内权威电视、网络、平面媒体联合主办,至今已有十年的历史。

营销创新“十年”磨一剑

北京2012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2年12月14-15日,由《销售与市场》主办的中国营销盛典十周年暨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盛大开幕。2003-2012的十年,是中国飞速发展的十年,是中国企业家抢占资源的十年,是比拼智慧和勇气的十年。

商战叱咤风云,时值中国营销盛典十周年之际,组委会特设“商战十年系列盘点”:企业方向,设置“商战十年·行业领袖、商战十年·产品典藏案例、商战十年·推广典藏案例、商战十年·渠道典藏案例、商战十年·服务典藏案例”等奖项;服务公司方向,设置“商战十年·最具实效广告公司、商战十年·最具实效公关公司、商战十年·最具实效咨询服务公司、商战十年·最具实效媒体”等奖项,同时2011-2012年度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TOP10及单项奖也展开了火热的征集。

中国营销盛典暨企业营销创新奖自2003年由“中国营销第一刊”《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发起并主办,国内权威电视、网络、平面媒体联合主办,至今已有十年的历史。这十年是中国大陆营销实践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快速发展与成长繁荣的十年,企业营销活动从单纯的理论学习和模仿阶段进入了全面创新和拓展的阶段。中国营销盛典是中国营销界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高峰论坛,被誉为中国营销界的“收官之作”。同期举行的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旨在奖励那些在产品、技术或经营模式上不断创新,从而更加有效的争取顾客,改变竞争格局,来提高盈利能力与水平的优秀企业。年度“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代表了国内营销领域的较高成就,被业界称为国内营销领域的较高奖项。

这些年,中国制造也许收获了产量的增加,但是却失去了产品的品质;也许得到了些许国际地位的提升,但是却忽略了对环境的保护;也许追求的效率有所提高,但是却丢失了本土品牌;也许收获了规模经济,但是却失去了消费者的信赖……我们深深热爱着这片土地,并愿意为之奋斗。唯有企业创新,国家才能创新。手握中华剑戟,心怀中国创造,为了一句“中国我爱你”,中国企业理应奋力创新!

转型、创新仍是2012年大家专注的焦点和宣扬的主调:市场情况越来越复杂,企业发展需求(传播需求)千差万别,消费者行为也支离破碎,作为文化产业的一支重要力量,《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希望携手更多中国健康品牌,在中国这个大舞台书写新的品牌传奇和行业传奇!

更多详情请关注 《销售与市场》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nmarket

消息来源:《销售与市场》杂志社;《金鼎人才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