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RS全球订房网40周年 40个梦想”9月启动

-- 40万奖金助你圆梦欧洲

上海和德国科隆2012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你是否曾梦想着能到欧洲旅游,却因对当地文化、语言和生活习惯等的不了解,而犹豫不决?或者因时间上的安排等种种因素,而没能成行?你是否正计划着要去参观法国的农庄,体验一下梵高住过的酒店,或泡一泡德国的温泉,来一次浪漫、惬意的欧洲之旅?为了鼓励更多的国人行动起来,实现自己的旅游梦想,2012年9月1日,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供应商 -- HRS全球订房网,将启动“40周年 40个梦想”的大型圆梦行动,让你梦想成真。

HRS 40周年 40个梦想
HRS 40周年 40个梦想

HRS全球订房网于1972年成立于德国科隆,是全球较早涉足在线订房的跨国公司之一。经过40年的耕耘,HRS已发展成为国际酒店在线预订的龙头企业,能提供超过25万家、覆盖全球 180多个国家的酒店预订,为商务和私人旅行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旅游服务和酒店预订新体验。

欧洲旅游资源丰富,一直以来都是国人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作为起源于欧洲的专业酒店预订平台,HRS全球订房网在欧洲拥有大量签约酒店,大至各连锁品牌酒店,小至深藏在小镇中的家庭旅馆,应有尽有。HRS在欧洲丰富的酒店资源,足以满足游客的各种需求。此次圆梦行动,不限国家和城市,无论您梦想到欧洲的任何国家、任何地方去旅行,无论您是第一次去欧洲旅行,还是想进行特色游、深度游,HRS都能让您随心而订,实现梦想,获得无以伦比的旅行体验。

“HRS 40周年 40个梦想”于9月1日正式启动。您可以通过HRS中文官方网站HRS.cn,进入“HRS40周年 40个梦想”的活动页面进行报名,写下您的欧洲梦想。通过网上投票,以及HRS和权威旅游媒体的评比,其中40名参加者将获得HRS提供的1万元的梦想基金,以轻松完成欧洲之旅的梦想。获奖名单将分别于9月底和10月底公布,详情请登陆http://dream.hrs.cn/

11月至2013年1月,获奖者将开始实现欧洲梦想之旅,并通过游记,与粉丝互动旅行中种种趣事和新鲜感受。游记的形式不限,文字、照片、摄像、录音等均可,好的游记将有机会被《旅行者》(World Traveler)和 《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报道。优秀的游记还将获得HRS提供的4万元的“梦想大奖”,并将在2013年2月举办的“梦想分享会”上隆重颁发。

是梦想让我们远行,去追逐心中的那份渴望。如果您渴望旅行,渴望能去亲身感受欧洲的文化和魅力,圆自己的一个梦,就赶紧登入dream.HRS.cn,向HRS大声说出梦想吧!

关于 HRS -- 全球订房网

HRS 全球订房网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在线酒店预订平台,提供超过250,000家酒店在线预订, 是全球较早涉足在线订房的公司之一。HRS 全球订房网创立于1972年,总部设于德国科隆,2002年在上海成立分公司,负责中国业务的开拓及营运。此外,还在新加坡、伦敦、巴黎、罗马、伊斯坦布尔、华沙和莫斯科等地设有分公司。

消息来源:驿舒达酒店预订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