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M Live推出2013年东南亚国际安防展

UBM Live 
2012-09-03 08:00 3032
作为东盟地区唯一的安防类展会,它将安防产品技术采购链上的各个环节联合到了一起。

全球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主办机构 UBM Live 借新活动进军东盟安防市场

伦敦2012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国际展会主办机构 UBM Live 高兴地宣布推出2013年东南亚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IFSEC Southeast Asia,以下简称东南亚 IFSEC),这意味着受全球认可的商业安全及消防 IFSEC 展会系列又新添一员。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03/559143-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03/559143-b

东南亚 IFSEC 将于2013年9月11-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举办。作为东盟地区唯一的安防类展会,它将安防产品技术采购链上的各个环节联合到了一起。这一综合性的安防展会将汇聚国际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东南亚地区的政府和商业买家。

IFSEC 活动总监查理-克拉克内尔 (Charlie Cracknell) 表示:“已经成为东盟机械电气工程展(ASEAN M&E Show,东盟地区较大的机械和电气工程展览会)主办方的 UBM Live 作出战略性的决策,要重新定位其领先的区域活动——国际安防展览会暨论坛 (ISF) 和马来西亚国际消防和救援展览暨会议 (FIREC),进而将东南亚 IFSEC 打造成2013年东盟地区和更大的东南亚市场上的专业性商业安防展会。”

今年6月26-28日举办的2012年东盟机械电气工程展,将 ISF(IFSEC 合作举办)和 FIREC 结合到一起,取得了巨大成功,观展人数创下新纪录。在三天的时间里,观展人数达到11,884名,较2010年增加了18%。

2012年东盟机械电气工程展包括4场国际会议、峰会和1场技术研讨会,主题涉及范围广泛,包括当前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新政策以及行业发展情况。此次活动受到了观展者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参加了此次展会的马来西亚伊斯兰银行 (Bank Islam Malaysia Berhad) 安防部主管阿兹曼-默罕默德-阿里(Azman Mohd Ali,退役上校)表示:“东盟机械电气工程展绝对是买家和决策者‘必须参加的展会’。”

香港 Maestro Wireless Solutions Limited 亚太区销售经理伊曼纽尔-佩雷拉 (Emmanuel Pereira) 说:“国际性展会的效果和影响力的确很大,我们祝愿此次展会和主办方一切进展顺利。”

ASG Asia Sdn.Bhd 区域经理 L.S Lim 先生参加了2012年的展会,他说,“作为主办方,UBM 表现得非常专业。此次展会办的很好,有关展览和会议的宣传也十分出色。”

克拉克内尔称:“亚洲是全球增长较快的安防市场之一。研究表明,该地区对专业性的年度安防展会有巨大的需求,因此,IFSEC 组办团队将利用其丰富的国际数据库以及与会者和合作伙伴资源,确保东南亚 IFSEC 成为该地区首屈一指的安防展会。”

东南亚 IFSEC 将为11,000多位观展者提供交流、采购新产品和探讨安防行业最新话题和发展情况的机会,多家著名的全球性安防组织将参加该活动。

IFSEC 全球安防展会包括国际 IFSEC、印度 IFSEC 暨国土安全展、沙特阿拉伯 IFSEC、南非 IFSEC、西非 IFSEC,东南亚 IFSEC 和 IFSEC(乌克兰)合作举办的 Bezpeka,每年吸引60,000多位安防专业人士前来参加。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fsec.co.uk/global

致编者:

亚洲博闻 (UBM Asia) 简介 (http://www.ubmasia.com )

UBM Malaysia 是在伦敦股票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 旗下亚洲博闻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亚洲博闻业务遍及18个市场,公司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设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业务部门。公司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贸易性出版物、B2B/B2C 门户网站及网上虚拟展会服务。作为亚洲领先的展会主办单位,以及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上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在亚洲各地举办各种领先的活动。公司的150种展会、24种出版物以及16个垂直网站,为全球逾100万名优质参展商、观众、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附加值的面对面业务配对活动、优质即时的市场消息及行业动向以及全天候网上贸易网络和采购平台。东至日本,西至土耳其,公司在21个亚洲主要城市共有1,000名员工。

UBM Live 简介

UBM Live 使五大洲的企业取得互相联系并为之创造机会,发展新业务、接触新客户、推出新产品、推广品牌以及拓展市场。通过医疗设计和制造展会 (MD&M)、世界制药原料展 (CphI)、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IFSEC)、营销与广告创新技术展示会暨研讨会 (TFM&A)、Cruise Shipping Miami、混凝土设备展览会 (Concrete Show) 等众多领先品牌,UBM Live 的展览、会议、颁奖活动、出版物、网站以及培训和认证项目构成了20多个行业内公司营销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fsecsea.com/ 。有意参展东南亚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的企业,请联系:

Kristan Johnstone
国际安防展活动经理
UBM Live
电话:+44(0)20-7921-8057
手机:+44(0)7500-066065
电邮:kristan.johnstone@ubm.com

TJ Tan
销售经理
UBM Malaysia
电话:+603-9282-2888
手机:+6019-220-5151
电邮:tj.tan@ubm.com  

Rina Fadzil
区域销售部
UBM Malaysia
电话:+603-9282-2888
手机:+60-122360139
电邮:rina.fadzil@ubm.com

消息来源:UBM 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