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华创首次亮相欧洲大师赛

Bodog.co.uk
2012-08-30 07:01 1967

伦敦2012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夺冠赔率为2/1

年仅14岁的中国高尔夫小将张华创本周出战欧米茄欧洲大师赛,Bodog(博狗)对此提供的赔率仅为2/1。

目前定居佛罗里达州的张华创首次参加欧洲大师赛,虽然夺冠的希望不大,但很有可能闯入决赛。

Bodog.co.uk 对张华创成为“世界其它地区”优秀球手提供了50/1的赔率,此外在今年早些时候,Bodog 还就张华创成为最年轻的高尔夫大满贯得主提供了5/1的赔率。

Bodog.co.uk 交易经理 Nick Grey 表示:“欧洲大师赛在阵容上不及张华创参加的美国公开赛,因此,他获胜的几率要高得多,如能夺冠,对如此年轻的球员来说将是一项很了不起的成就。张华创无疑是一个潜力股,中国超级明星的诞生对高尔夫运动而言将是一件好事。”

消息来源:Bodog.co.u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