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打造购物盛宴

5000家超市联动,50%刷卡金返还

上海2012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极具号召力的品牌活动,交通银行信用卡“最红星期五”自2009年推出以来,一直以其独特的情感定位和贴切客户需求的内涵,触发了持卡人星期五的消费热情,受到了广大持卡人的欢迎。8月21日,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正式对外宣布,9月21日,交通银行信用卡将再次热力升级“最红星期五”品牌,联合全国5000家超市在当天推出“超级最红星期五”,以50%刷卡金返还的震撼优惠力度,带给持卡人一场火爆的购物狂欢盛宴。

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打造购物狂欢盛宴
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打造购物狂欢盛宴

“超级最红星期五” 百万人同购畅刷

9月21日前,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 http://creditcard.bankcomm.com 或直接拨打语音热线4008893000注册“最红星期五超市活动”后就可参与“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同一持卡人名下所有交通银行信用卡均可参加。持卡人注册成功后,于9月21日活动当天在全国各城市“超级最红星期五”合作超市内,任一单笔刷卡消费满128元人民币,便可享受50%的高额刷卡金返还,较高可享500元刷卡金返还。

“返还的刷卡金将会在消费当月过后的40天内自动导入到持卡人的刷卡金专用账户上,在下次刷卡时可以直接抵扣消费金额,相当于在消费金额上直接给出了5折的优惠。”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活动负责人表示,“为了带给持卡人较大力度的身边实惠,交通银行信用卡此次联合了全国人流量较高的5000家超市,覆盖范围广、参加便捷,并且在刷卡金返还数额方面也有很大提升。本次活动的实质,是我们携手合作商户整合持卡人的力量一起拉动内需。”

“最红星期五”,给持卡人最实在的“身边实惠”

“最红星期五”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为了满足快节奏、高压力的都市人渴望“释放自我”的心理需求,在商户联盟上另辟蹊径,自2009年推出每周五在超市、加油站刷卡满额返还刷卡金的优惠平台,并逐渐扩大活动覆盖范围,打造了涵盖超市、加油、美食、娱乐等“最红星期五”品牌系列优惠活动,将持卡人的情感诉求、实际消费需求与活动内容紧密融合在一起,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与积极参与。

“最红星期五”超市和加油站活动至今已在全国143个城市4,500多家超市门店和近3,500个加油站点开展,越来越多影响大的全国连锁知名商户加入“最红星期五”,如超市购物的合作商户包括家乐福、农工商、卜峰莲花、乐购、沃尔玛、华润万家、物美、世纪联华、苏果等,加油返刷卡金的合作商户包括中石油、中油BP、壳牌等,切实带给持卡人“国际品质身边实惠”的用卡体验。

“最红星期五”超市和加油站活动不仅带给了持卡人真正实惠,更为合作商户带来巨大的消费额提升。活动开展至今,已有累计超过100多万客户注册参与本次活动,2012年合作超市和加油站月均消费额均有大幅提升。

满足客户刚性需求,打造业界标志性品牌活动

除了加油和超市类的商户优惠外,“最红星期五”还陆续与东航、锦江之星、支付宝、影院合作展开了主题活动。合作领域扩充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为都市人周五全面摆脱压抑生活、释放自我提供更宽泛的选择。

如“最红星期五”与东方航空一起为持卡人的各种出行需求提供便捷、实惠的平台,凡通过东航官网或订票热线购买国内航线五折(含)以上机票,便可在原折扣基础上享96折优惠。酒店方面,周五入住锦江之星可享95折的优惠。为了让大家感受到优惠无处不在的活动宗旨,“最红星期五”与淘宝/天猫首次联盟,使用交行快捷支付消费满200元便可立减5元,从较大众化的消费方式中释放购物欲望。

此外,看电影成为都市人群最常选择的休闲娱乐方式,“最红星期五,走进影院”,推出低至5折的票价优惠,让人们走进电影院的需求随时可以轻松满足,而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地的持卡人,凭单笔消费满588元签购单,每周五还可在指定影院兑换“10元电影兑换券”两张,优惠升级让经济的束缚有所消除。

“贴近持卡人生活,满足持卡人刚性需求,以国际品质的服务为持卡人带来身边实惠,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一直致力发展的方向,也是‘最红星期五’的活动宗旨,此次9月1日的‘超级最红星期五’将较大化体现这个宗旨,”据交通银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9月到11月,我们还将把‘最红星期五’的覆盖范围延伸至餐饮、品牌连锁的积分商户、积分乐园等领域,最红星期五已成为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形象,将贯穿于今后的大多数营销活动中。我们希望‘最红星期五’能将信用卡提升持卡人生活满意度的深层内涵进一步显现,从而引领信用卡营销活动的全新发展趋势。”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