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tyPoker.com 爱尔兰扑克锦标赛资格赛网上开战

PartyGaming Plc
2007-11-12 06:44 1974

Mike Sexton 与隐退多年的1999年世界扑克系列赛冠军 Noel Furlong 榜上有名

直布罗陀11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PartyPoker.com 2008年爱尔兰锦标赛 (Irish Poker Championship 2008) 的独家在线资格赛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此次锦标赛将于2008年1月3日至1月6日在爱尔兰戈尔韦著名的 Radisson Hotel & Spa 举行。此次由 PokerEvents.ie 组织的比赛是爱尔兰首次由 PartyPoker.com 赞助的大型赛事,也是欧洲2008年的首场大型锦标赛。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109/281095 )

入场费为270美元的在线主要卫星赛将在每周二举行。此外,每天都可以通过 PartyPoker.com 参加入场费更低的比赛,可以通过这种比赛赢得主要卫星赛的入场券。每25个主要卫星赛选手中,PartyPoker.com 将提供一个晋级名额。只需3美元入场费就能参加比赛以赢取5,000美元的奖金。

入场费为2,000欧元(9%保留)的比赛预计将吸引来自爱尔兰、英国、欧洲及美国的400名参赛者,并将录制为6小时的电视节目在爱尔兰国家广播公司 RTE 上播出,还将向全球播出。那些表示将参加比赛的人员有 “Ambassador of Poker”(扑克大使)Mike Sexton、WSOP(世界扑克系列赛)手链得主 Ciaran O'Leary 与 Michael Keiner、Padraig Parkinson、Scott Gray、Bruno Fitoussi、Rehne Pederson 和 Jan Sorensen。1999年世界扑克系列赛主赛冠军 Noel Furlong 也在大家极力劝说下宣布出山参加比赛。

活动主办者 PartyPoker.com 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赛事组织者已经确定 Noel Furlong 将参加比赛。想象一下当年 Noel 的光彩吧,他赢得 WSOP 主赛、淡出人们关注并告别牌坛。要对他进行预测是非常难的,我们预计他在比赛中能稳定发挥。不会有太多电视报道对他如何表现进行报道。”

在爱尔兰的酒店和俱乐部还将举行500场以上的资格卫星赛。

活动安排时间表:

2008年1月3日(周四)

超级卫星赛-200欧元+20欧元

2008年1月4日(周五)

主赛第1天-2,000欧元(9%保留)No Limit Hold'em Freezeout

2008年1月5日(周六)

主赛第2天-2,000欧元

支持赛-800欧元+80欧元 No Limit Hold'em Freezeout

2008年1月5日(周六)

主赛第3天-2,000欧元

支持赛-400欧元+40欧元 No Limit Hold'em Freezeout

垂询资格赛详情,请访问 http://www.partypoker.com/news/items/irish_poker.html

消息来源:PartyGaming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