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速比涛调查:游泳有助减压

速比涛
2012-08-01 09:00 5578
我们希望这些调查结果,以及游泳对于身体毋庸置疑的益处,能够鼓励更多人跳入水中寻求精神和身体的放松。

伦敦2012年8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泳衣品牌速比涛 (Speedo) 开展的一项最新国际调查显示,游泳爱好者均赞同游泳有助减压,使他们对于面前的道路更自信并感觉精神振作。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31/552064-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31/552064-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31/552064-c

由领先研究专业机构伊普索-莫利 (Ipsos Mori) 开展的实地调查对经常游泳的心理效益进行了研究。结果显示:

  • 游泳是一天忙碌之后放松的完美途径,74%的受调查者赞同游泳有助减压
  • 游泳是理想的“感觉良好的”的运动,68%的受调查者表示在水中令他们自我感觉很好
  • 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调查者感觉游泳具有积极的心理影响,70%的人赞同游泳令他们感觉精神振作。

特地在中国开展的调查数据值较高,每一项持同意观点的人都超过80%,对每周游泳数次的人群展开的调查显示:

  • 85%赞同游泳有助减压
  • 91%表示游泳令他们自我感觉良好
  • 91%赞同游泳后感觉精神振奋

在中国开展的调查采纳的是年龄在16-45岁之间游泳爱好者的观点,人群类型很广泛,有偶尔游泳的,也有将其当作强身健体运动经常游泳的。

由于影响小并且非常有益心血管,游泳已被视为保持身体健康的有效方式,对游泳心理学影响的最新研究进一步提高了其作为较佳可行运动形式的名声。

速比涛国际 (Speedo International) 产品与市场营销副总裁 Sean Hastings 表示:“速比涛大力鼓舞人们去游泳,我们希望这些调查结果,以及游泳对于身体毋庸置疑的益处,能够鼓励更多人跳入水中寻求精神和身体的放松。” 

致编者:关于这项调查

调查结果由美国、英国、法国和中国四个调查地区的总分数组成,受访者共计3979名。合计四个市场的分数时未考虑每个国家的人口规模。在美国,1192名年龄在18-45岁之间的受访者中,获得1023名合格游泳爱好者样本。在英国,1270名年龄在16-45岁之间的受访者中,获得941名合格游泳爱好者样本。在法国,1220名年龄在16-45岁之间的受访者中,获得1015名合格游泳爱好者样本。在中国,1000名年龄在16-45岁之间的游泳爱好者接受了访问。在这1000名受访者中,187人每周游数次。所有调查均使用伊普索-莫利的特别综合网络服务 i:omnibus 在2012年6月29日至7月3日期间开展。

受访者从伊普索-莫利的在线可访问样组调查和经批准的样组调查供应商处抽取。调查数据根据年龄、性别、地区和社会阶层进行了权衡,以便能够代表各个国家各年龄段受访成年群体。

Speedo®(速比涛)简介

作为全球领先的泳装品牌,Speedo® 对水上运动和生活充满热情,不断推出革命性的新技术、新设计和创新产品,为参与游泳运动的普通爱好者以及包括菲尔普斯在内的顶尖游泳选手提供有力支持。上世纪20年代,Speedo® 开创性地推出了全球首款非棉质泳装 Racerback。2008年,Speedo® 推出了有史以来速度较快、科技含量较高的泳装 Fastskin® LZR RACER®,赋予了泳装全新的定义。2011年,Speedo® 又推出新一款全球首创产品 Fastskin® Racing System,该套组合包含的泳帽、泳镜和泳衣可作为一套整系统来使用。Speedo® 属 Speedo Holdings B.V 旗下拥有,在全球170多个国家经销。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以下网址:http://www.speedo.com。SPEEDO、ARROW 设备、FASTSKIN、AQUALAB 和 LZR RACER 是 Speedo Holdings B.V. 的注册商标。Racing System 是 Speedo Holdings B.V 的商标。LZR RACER 泳装拥有全球设计权和专利权。Fastskin3 泳帽、泳镜和泳衣拥有全球设计权利,并正在申请专利。

消息来源:速比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