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eedo推出生活方式系列泳衣

Speedo International
2016-08-10 04:37 11192

伦敦2016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Speedo International(速比涛)推出以热带风情和狂欢色彩为灵感的“生活方式系列”(lifestyle collection),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沙滩或泳池的男子和女子泳衣新系列,现在可通过http://www.speedo/com/lifestyle在线订购。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08/39655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08/396551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08/39654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08/396547

女子系列由梦之队Team Speedo游泳名将叶诗文(中国)、艾丽娅-阿特金森(Alia Atkinson)(牙买加)、米西-富兰克林(Missy Franklin)(美国)、杰西卡-哈迪(Jessica Hardy)(美国)和伊丽莎白-贝塞尔(Elizabeth Beisel)(美国)进行模特展示,她们换下高科技泳衣,换上有趣、充满活力的热带风情泳装。该系列为女性提供多种款式选择,帮助她们在水里拥有更好的姿态与感受。

鲜艳的彩色印花以热带能量与氛围为灵感,结合了波浪状图形,模拟出水从人体流过的形态。色彩的使用进行了区域划分,从而塑造和拉长身形,同时凸显贯穿每套泳衣的强大功能和先进技术。

男子系列由顶级游泳明星孙杨(中国)、卡梅伦-麦克沃伊(Cameron McEvoy)(澳大利亚)、弗洛伦特-马纳多(Florent Manaudou)(法国)、瑞安-罗切特(Ryan Lochte)(美国)和詹姆斯-盖伊(James Guy)(英国)穿着演绎,提供多种平角和三角泳裤款式选择。

男子系列灵感来自深海水域,以酷酷的黑色和彩虹色水鸭为主色调,结合了黄色和绿色的发光斑点。鲜艳的彩色印花汲取了热带的能量与氛围元素,使生活方式系列成为完美的夏季泳装。

生活方式系列男款和女款均可通过您所在地区的Speedo零售中心购买,现在可通过http://www.speedo/com/lifestyle订购。

消息来源:Speedo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