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西藏站志愿者招募

2012-07-24 13:07 3304
这将是由《21世纪经济报道》和雪佛兰合作开展的红粉笔成立6年来,走过的第39所乡村小学。

西藏林芝2012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很多中国人眼里,进藏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西行。西藏,因高海拔、低含氧、强日照、大温差而号称“世界第三极”。西藏的雪山最美,也是世界较高的地方;西藏的土地最圣洁,却是气候条件艰苦的地方。到这样的地方支教,需要勇气、需要毅力、需要健壮的体魄、更需要的是,对支教深深的热爱!

2012年10月6日-12日,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将在西藏林芝米林县羌纳乡小学开展支教活动,这将是由《21世纪经济报道》和雪佛兰合作开展的红粉笔成立6年来,走过的第39所乡村小学。

西藏,在人们眼里,似乎从来不缺乏美丽、不缺乏辉煌、不缺乏圣洁、不缺乏巍峨。但在那里,也有可爱的孩子在期待来自山外的声音,期待着来自大城市的老师给他们带去不一样的精彩。

红粉笔也许还很年轻,但它拥有遍及全国的300多名志愿者;红粉笔的力量也许很小,但有上万名乡村小学的孩子们记得它,为它笑过、哭过 ……

10月,是西藏最美时节的尾巴,你可曾期待在这样的时间、这样的地点,和一群热爱公益、热爱孩子的人,一起走过一段也许可以铭记终生的时光。不必担心自身经验或知识的不充分,你需要教给他们的东西,其实并没有想象中复杂。卫生常识、诗歌朗诵、手工美术、普通话、英语……只要用心去做去付出,那么,你可以带给他们、同时从与他们相处的点滴中收获的,就会很多很多。我们期待着与同样期待的你一起同行。10月,我们西藏见!

报名方式:

  1. 将您的个人简历,并撰写完整的教学大纲及约十节课内容的授课讲义,一起发送至qinyong@21cbh.com,名为《支教报名》,参与志愿者选拔。
  2. 报名咨询专线:010 59540820 秦先生

详情请浏览活动网站:http://www.21gongyi.org/redchalk_index.php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1gongyi

报名截至:2012年8月10日

学校概况:

林芝米林县羌纳乡小学,位于雅鲁藏布江边,有学前班至4年级共5个年级,每个年级各一个班。学校总人数有113人,住校人数92人。绝大部分是藏族学生,个别是蒙巴族和珞巴族。但除学前班外,孩子们都能用藏语交流,目前学校有与职老师11名。学校配有音乐教室、体育教室、图书室等,但平时大多是空置的,素质教育普及还处于初级,专业的老师比较少。校长说,学生特别需要一些美术应用,手工,团队合作,课外拓展等课程。

消息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