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律商联讯推出国内首款证券与融资实务数据库

2012-06-27 10:30 6302
能够有效帮助企业、证券律师、券商中介、咨询机构等简化工作流程,全程把控公司上市与融资的法律风险。

北京2012年6月27日电/美通社亚洲/ --全球领先的内容及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律商联讯LexisNexis® 中国公司(www.lexisnexis.com.cn) 宣布其中英双语数据库-律商网(Lexis® China)于今天成功推出又一实务模块-公司证券与融资(英文名称:Corporate Securities and Financing

作为国内首款为公司上市、上市公司再融资、上市公司法律风险合规而设计的专业数据库,公司证券与融资(Corporate Securities and Financing的内容全面涵盖公司上市、融资、合规相关的法律法规、评论文章、案例分析、实用资料以及最新资讯等,能够有效帮助企业、证券律师、券商中介、咨询机构等简化工作流程,全程把控公司上市与融资的法律风险。

律商网(Lexis® China)秉承实务的理念,凭借世界一流的开发B2B系统的丰富经验,结合众多知名法律专家的智慧结晶,在原有中英双语法律法规数据库的基础上,创新性的开发了一系列实务模块,涵盖税法、知识产权、公司法、劳动法、外商投、能源与环境等多个领域,不仅为企业、律所、政府机构、学术市场带来最为全面的信息解决方案,更有效的帮助各领域专业人士在实务工作中提升效能。

随着中国证券市场的蓬勃发展,公司融资、并购活动的日益频繁,公司决策者、企业法务、证券律师、券商中介、以及投资机构所担负的责任与压力与日俱增。面对专业客户对证券和融资相关信息的迫切需求,在过去一年的时间,律商联讯的研发团队,通过深入的客户访问、市场调研了解专业人士需求,并以此为出发点,搭建产品构架,填充丰富的实务内容,从而成功开发了公司证券与融资(Corporate Securities and Financing)。

公司证券与融资(Corporate Securities and Financing从上市选择、公司业务重组及制度设计、上市前法律尽职调查、上市公司再融资、上市公司的监管与治理等五个方面为企业和专业机构提供实务指引,并邀请来自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通力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国内知名律所的资深律师根据实务经验总结近120个法律问题,帮助企业梳理重点法规和进行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与融资产品上线发布会”于5月31日在北京如期举行。会议吸引了百余家企业、律所、投资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和媒体的代表。律商联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志雄先生到场致辞,强调了律商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理念,并感谢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对律商联讯的支持和关注。来自国浩律师事务所以及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就最近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许多与会者在现场试用了公司证券与融资实务,并给予高度评价。

关于律商联讯

律商联讯集团LexisNexis® Legal & Professional(www.lexisnexis.com.cn)是世界领先的全面资讯和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来自企业、律所、政府、以及学术市场的专业人士提供法律、商业、新闻、风险管理、知识产权和财税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律商联讯的旗舰产品包括全球知名的Lexis.com® 和 Nexis®在线数据库。作为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子公司,律商联讯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0名员工,服务于100多个国家的客户。

媒体联系人:

郑征
律商联讯中国区市场及战略经理
电话:+86-010 8520 8661
电子邮件:zheng.zheng@lexisnexis.com

消息来源:律商联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