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照亮2012欧洲杯

2012-06-13 13:45 7348
飞利浦是2012欧洲杯的较大照明供应商,为八大赛事球场中的六个场地提供场内照明和/或场馆外立面照明系统。

上海2012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欧洲足球锦标赛(欧洲杯)的精彩赛事正在波兰和乌克兰如火如荼地上演。除了球员们的精湛球技和教练的运筹帷幄之外,体育场馆的各项硬件条件也确保了球队的稳定表现和球迷们尽兴地观赏比赛。而这其中,体育场馆的照明系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此次欧洲杯的大部分比赛场馆的照明系统均是由飞利浦提供的。其中也包括基辅(Kiev)决赛场馆。

2012欧洲杯决赛场馆 -- 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 1
2012欧洲杯决赛场馆 -- 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 1

2012欧洲杯决赛场馆 -- 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2
2012欧洲杯决赛场馆 -- 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2

飞利浦先进的体育场馆照明解决方案可以极大地改善运动员、现场观众以及电视观众的视觉体验,充分呈现壮观的场面和足球竞技的激情。从1952年的奥斯陆奥林匹克运动会到首届一级方程式夜间赛事,飞利浦一直是运动照明领域的创新先锋。目前,世界上超过一半的大型足球场都已安装了飞利浦ArenaVision运动照明灯具。

飞利浦是2012欧洲杯的较大照明供应商,为八大赛事球场中的六个场地提供场内照明和/或场馆外立面照明系统,其中包括能容纳60,000个座位的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飞利浦ArenaVision泛光灯采用最新科技,为运动场创造理想的视觉条件,力助运动员和裁判员达到较佳状态。除了帮助每位现场观众获得较佳观赏体验,ArenaVision还能满足电视转播的苛刻要求,完美呈现比赛进程中的细节和赛场气氛。

针对基辅的比赛场地,飞利浦为其度身设计照明效果,制定了功能性和装饰性俱佳的照明解决方案,从而在场馆顶部四周营造出“火环”的视觉效果。

“作为全球照明市场的领导者,飞利浦一直成功推动着体育照明的发展”。飞利浦照明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洪岸礼(Eric Rondolat)先生表示,“体育不仅是竞技表现,也是激情的释放。飞利浦为数以百万的人们照亮比赛现场,让他们更好地享受比赛。对于那些与家人、朋友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我相信飞利浦照明将帮助他们在今年夏天获得一次非比寻常的视觉体验。”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122, 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其2011年的销售额达226亿欧元,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关注飞利浦的新闻,请登录:www.philips.com/newscenter

消息来源:飞利浦照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