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arMax P系列逆变器:私人光伏电站动力机组

斯巴尼克公司
2012-06-12 10:00 3314
您可以于6月13-15日在2012年国际太阳能产品专业博览会C4大厅110展位获得关于SolarMax P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

SolarMax P系列串式逆变器,专门针对6kWp(较大)太阳能发电站而开发设计,即将亮相2012年国际太阳能产品专业博览会

瑞士比尔2012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olarMax在私人太阳能发电站领域共推出四款输出功率较高可达5千瓦的P系列新型逆变器。SolarMax注重产品的灵活应用并为客户提供较大可能的方便连接,P系列逆变器能够保证独立式住宅及多层住宅的房顶实现较大可能的发电量。高达98%的效能可以确保产品具备较大的可靠性、舒适度和灵活性。

优化太阳能发电机组

SolarMax4000P 和5000P 装置带有两个输入电流恒为10A的MPP跟踪器,无论是在单跟踪模式下还是双跟踪模式下都可以操作。在双核跟踪的帮助下,像东-西排列或奇数模块这样的难题就可以毫不费力地得以解决。这样,就可以达到利用整个屋顶的表面积来发电的理想状态,以获得尽可能大的发电收益。运用双跟踪器还可以减少由局部阴影造成的电量损耗。

被动散热下的高度操作安全性

SolarMax P型逆变器经被动冷却,在操作过程中产生的热量通过自然对流的方式垂直疏散。为此,逆变器必须也只有固定在墙上才能带来所需要的烟囱效应,从而达到永久冷却的目的。被动冷却散热使设备不容易出现故障或损坏,从而降低了发电量损耗的风险。

更清晰的简单连接

由于逆变器中融入了终端区(AC终端以及通讯接口),这样既节省了材料,又减少了工作时间。此外,连接端有一个更大的横截面,这就是为什么即使距离较远也可能以较低的损失加以桥接的原因。

负责SolarMax 串式逆变器项目的高级产品经理Olaf Geistlinger说:“关于逆变器,安全、操作和性能是重要的品质特性。开放P系列产品,我们首先要使它便于安装和试运转更小的机组。操作逆变器尤其简单,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和成本。综合通信性能和专为顾客设计的配置选择为系统操作员提供更多的操作便利。”

简单操作,即可通信

由于有了即插即用功能,客户在采用以太网接口时,可以很方便地连接有效的商用因特网路由器,和当地电脑建立直接连接。这样,例如:逆变器可以采用MaxTalk软件进行配置。

此外,机组操作员能够在任何时间在家中使用不耗成本的MaxMonitoring App掌握运行机组的性能数据。该App软件可供iPad,iPod touch,iPhone和安卓智能手机利用。

所有的P系列设备都是可信赖的瑞士品质逆变器,能够确保每个机组都能长期无故障的运行。

这些设备预计可在2013年5月投入使用。

您可以613-15日在2012年国际太阳能产品专业博览会C4大厅110展位获得关于SolarMax P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

关于SolarMax

瑞士公司斯巴尼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制造商之一。该公司以SolarMax为品牌名,开发、生产并销售用于各种设施的逆变器 -- 从以千瓦计的低输出单户住宅的光伏发电系统,到输出以兆瓦计的太阳能电站。逆变器是太阳能电站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将产生的直流电直接转变为电网适用的交流电。斯巴尼克公司二十年的品牌历史不仅体现在SolarMax产品的瑞士品质、较高效率、可靠性和耐用性上,在售后服务、全面的保修服务以及系统监控的智能解决方案领域为其客户提供卓越国际支持的方式也诠释了这一点。

SolarMax立足全球,目前拥有约360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比尔),通过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和中国的子公司以及比利时和英国的分公司出售和分销产品。

媒体联系

易思闻思公共关系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陈越
电话:+86 10 6582 0018
电邮:Denise@eastwestpr.com

新闻稿的图像资料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找到:
链接:www.solarmax.com/press
Pin:CRMBH

版权所有:Sputnik Engineering AG公司

消息来源:斯巴尼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