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Friends乐高女孩系列在中国全面上市

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20126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丹麦乐高玩具为女孩们倾情打造的LEGO Friends女孩系列现已全面登陆中国,在乐高品牌专卖店、乐高淘宝官方旗舰店、亚马逊、玩具“反”斗城及全国各大百货商场正式发售。

丹麦乐高集团为了配合此次LEGO Friends乐高女孩系列在中国的正式发售,在营销和传播模式上“与时俱进”,进行了全面创新:专为女孩系列设计的手机二维码站已在今年四月全面上线,站内完整包含了以五个乐高女孩居住的心湖城为大纲的电影故事短片、乐高女孩系列电视广告、全线产品介绍、线下活动展示、微博分享以及售卖渠道等信息,为消费者提供了360度的全方位互动体验;四月中旬,在上海大悦城举办的乐高女孩快闪活动,邀请到了素有中国“秀兰·邓波儿”之美誉的达人秀童星张艾青的加盟,当天的快歌炫舞与创意编排,引得在场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以乐高女孩涂色册为原本的“拼出美少女的梦想”涂色大赛正在全国各小学校内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女孩们提供了尽情挥洒梦想的空间;五月,心湖城乐高女孩的系列动画短片,正式登陆国内最大视频网站之一的优酷,而其中生动的故事情节与精美的动画制作,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纷纷好评;在六一儿童节期间,乐高还陆续推出了国内最大乐高主题馆 -- 暨乐高创想世界活动、针对二三线城市的乐高卡车秀,全国各大商场前的乐高互动拼砌活动等,为小朋友及女孩们提供“零”距离“邂逅”乐高女孩的机会。

女孩和她们的乐高玩具
在女孩的世界中,朋友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互相支持,互补有无的友情是女孩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财富。女孩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发现共同的兴趣,一同分享快乐与美丽。乐高现已在全世界范围内为女孩们倾情打造了LEGO Friends系列,旨在以友谊和分享为核心主题,让5岁以上的女生和她们的朋友一起分享游戏和友谊,让女孩子们在游戏中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成为怎样的女孩及需要什么样的朋友。

真正的友谊
LEGO Friends系列里,米娅(Mia),斯蒂芬妮(Stephanie),奥莉薇亚(Olivia),安德里亚(Andrea)和艾玛(Emma)这五个完全不同的女孩,在她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刻起就被互相吸引着,在游戏中逐渐熟悉,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朋友。米娅勤奋、务实、热爱运动和小动物;安德里亚则极富创造力和想象力,并拥有特殊的音乐天赋;活跃的斯蒂芬妮似乎一刻都停不下来,她充满活力,喜欢组织活动和参加聚会;艾玛是一个热爱艺术和设计的梦想家;而天资聪慧的奥莉薇亚对科学非常感兴趣,解答数学问题对她而言轻而易举。每个女孩根据不同的性格特性决定其喜好和审美观念。在她们的家乡心湖城,米娅,艾玛和其他几个女孩,一有空闲时间就去美容院改变造型,在星空下睡躺在奥莉薇亚家的树屋里,或是举办一场花园派对来享受足够的阳光和冰激凌。她们的生活,多姿多彩!而LEGO Friends主题系列就是围绕着这些女孩们互相支持,共同努力,提升彼此而衍生的女孩玩具。

给女孩的玩具
新的乐高产品在外表和色彩上更适合女孩的喜好,细节考虑周密,配件和各种人物做得相当精致,非常适合几个“小小姐妹淘”一起玩。她们通过乐高能创造出一个现实的世界,就如同自己的生活一般。玩具的大小模拟真实的比例,衣服、发型等都可以互相调换,也无限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

逼真的建筑、美丽的小女孩,随时都能开始的乐高美丽之旅。根据自己的喜好建立不同的场景,女孩们一定爱不释手。规划室内设计、精心挑选不同的固定装置和设备、各种时尚细节和可爱的配件琳琅满目,正符合女孩们爱美又爱创作的心,而所有的配件都秉持着乐高安全性第一的原则,让女孩们无忧享受乐高所带来的乐趣。在2012年德国纽伦堡国际玩具展上,LEGO Friends乐高女孩系列还荣获了“年度国际玩具大奖”的称号。

乐高简介
乐高集团是于1932年在丹麦比伦德(Billund)创办的全球玩具公司。LEGO来自丹麦语“LEG GODT”,原意为“尽情地玩”。大小颜色不一的乐高颗粒,却能制造出无限的创意和梦想,让人惊叹!作为全球第三大玩具制造商的乐高玩具已经成为最知名的拼插类玩具,并两度被誉为“世纪玩具”。

欢迎进入乐高玩具的创意世界!

乐高玩具为孩子们带来比以往更多的选择,让他们更容易进入充满想象力的创意世界;
乐高玩具总能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热情,陪伴他们度过充满欢乐的童年!

 

消息来源 乐高中国

 

 

乐高中国官方微博
注册成为乐高会员
乐高图片

LEGO Friends乐高女孩快闪活动邀请到了达人秀小红星张艾青的加盟

LEGO Friends乐高女孩系列上市后受到世界各国女孩的追捧

手机拍摄二维码,进入乐高心湖城,邂逅乐高女孩
乐高女孩系列主打款之一——城市公园咖啡厅

 

一键分享
乐高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