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行动启动红球计划

奥美集团
2007-10-26 11:36 4684

-- 全力协助客户赢在最后一里

上海10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奥美行动近日在中国启动了一项全新的品牌推广项目 -- 红球计划。该计划将会帮助奥美行动更清楚地建立自己的市场定位及品牌形象。奥美行动是奥美集团旗下的行动营销公司,也是目前在中国规模较大的行动营销公司。

“奥美行动的专长在于把消费者变为购物者,把购物者变成最终的购买者。我们的目的是要帮助客户赢在‘最后一里 (Last Mile(TM))’,”奥美行动中国总裁梁桂泉 (Barry Leung) 表示,“红球就是代表了我们的专长。想象一下,如果摆放一个红球在人群中或卖场里,人们会对这个红球产生好奇,并开始与它互动,这个红球引起他们的注意,让他们产生兴趣,引起他们的行动 -- 这就是我们所做的!红球代表了我们的工作,我们为客户创造‘红球’,引起目标消费者的注意,带动他们的行动,最终成为购买者,帮助客户赢在‘最后一里’。”

伴随着红球计划的启动,奥美行动也同时启动了一套新的企划流程和分析方法。通过一套名为接触点企划的思考模式,整合市场分析、购物者分析、零售终端分析、接触点分析企划流程,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行动营销计划。

梁桂泉进一步表示:“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立志将奥美行动打造成中国较大,最具影响力的全方位全程的市场营销服务公司。我们在不断的建立我们‘赢在最后一里’的专业能力。我们会提供的服务包括商户营销,购物者营销,终端推广,活动营销,零售设计等服务项目。”

红球计划是奥美行动全球范围内的一项重大品牌项目。所有奥美行动的分支机构都将采用统一的视觉形象并传达统一的品牌讯息,包括一个新的网页: http://www.ogilvyaction.com 。

奥美行动简介

奥美行动是中国较大的行动营销公司之一,致力于带动客户品牌销售和建立品牌资产的全方位市场营销服务领域。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创意设计及专业的市场营销服务来有效的建立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互动。

奥美行动运用360度品牌管理理念,重在透过整个消费过程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帮助客户“赢在最后一里 (The Last Mile)”。这个消费过程涵盖范围广阔,例如商户行销,零售终端推广,路演活动、促销、零售设计、会议展览,娱乐行销等都属于奥美行动的策略和执行范围。

奥美行动是奥美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球40国家拥有49个分支机构。奥美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广告和传播服务集团 WPP 集团(纳斯达克代号:WPPGY)的成员之一。全球化的支持使得奥美行动有足够的能力为全球知名品牌和各区域本土品牌提供专业有效的服务。

消息来源:奥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