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威斯汀酒店正式营业

厦门威斯汀酒店是本年度中国区第二家开幕的威斯汀酒店,进一步扩大威斯汀品牌在中国以及全球的业务版图。

位于市中央毗邻葱郁青山,厦门威斯汀酒店焕发都市活力与迷人神韵

厦门2012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正式公布厦门威斯汀酒店于福建省厦门市隆重登场。由厦门翔业集团旗下的佰翔集团投资打造,厦门威斯汀酒店是本年度中国区第二家开幕的威斯汀酒店,进一步扩大威斯汀品牌在中国以及全球的业务版图。酒店地处商业中心,设有宽敞与高端的宴会及会议场所,提供国际水准的佳肴美食,更有标志性的威斯汀产品使客人焕发身心活力。

厦门威斯汀酒店
厦门威斯汀酒店

“我们热情的欢迎厦门威斯汀酒店成为正在蓬勃发展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一员,”喜达屋国际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大中华区高级运营副总裁钱进先生说,“厦门正在显露出成为中国较大奢侈品消费市场之一的潜力,这里的人们也在探寻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而威斯汀品牌完全符合这个市场的需求,它在全中国都有着强劲的品牌号召力,通过独特的酒店文化和品牌项目,厦门威斯汀酒店也一定能为造访厦门的客人提供活力复苏的旅行体验。”

酒店优越位置

厦门威斯汀酒店距离厦门高崎机场约15分钟车程,与热门商业,娱乐,购物等区域近在咫尺,酒店毗邻五一文化广场,这是一座融艺术、运动、购物和娱乐于一体的时尚建筑群体。

钱进先生接着说:“威斯汀品牌挑选了很合适的时机进入厦门,因为厦门正急速发展成为最有潜力的中国高端消费市场之一,我们相信各地的观光或商务旅客来到厦门都在希望寻找更多不同的住宿体验,现在他们也可以在这里尝试到威斯汀品牌标志性的焕发活力服务和产品。”

天梦般的住宿体验

酒店楼高45层,拥有304间豪华客房和套房,从酒店内既可远眺厦门筼筜湖景及繁茂山景,亦可一览城市景观。从客人抵达酒店开始就能体会到各式感官迎宾,如酒店简洁亮丽的装潢、舒适放松的音乐、飘逸怡人的白茶香氛、大堂的鲜明灯光等。南北两个大堂分别能为非团队客人和团队客人提供简便高效的入住流程。

酒店 304间客房与套房均配备高雅装潢及先进设施,包括高速互联网接入,42寸液晶纯平电视,专用的 iPod 数码埠确保您的数码装备始终保持连接。宽敞的办公区域配上大办公桌、Herman Miler人体力学座椅和咖啡机,让商务客人在工作中更加事半功倍。豪华的大理石浴室以玻璃门分隔出不同区域,包括装有热带雨林花洒的淋浴间和配备Laufen品牌的浴缸区域。其他威斯汀特有天梦用品包括威斯汀白茶浴盐、芦荟乳液、舒适浴袍和拖鞋。

每三个楼层拥有一个共同的中庭,其温馨的氛围可以让客人舒缓身心与轻松社交。行政酒廊位于40-42层,除了可以从高空俯瞰厦门城景,这里还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如快速办理登机牌,擦鞋服务,Wii与XBOX 体感游戏机,高速网络接入,豪华早餐,鸡尾酒时刻与更多生动体验。42楼的董事会议室则是商务会谈的绝佳私密场所。

其他威斯汀酒店品牌的标志性服务和产品还包括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威斯汀健身(Westin WORKOUTTM),天梦水疗(Heavenly Spa by WestinTM),健康食物 (SuperFoodRxTM)等等。喜爱社交的客人更可以参加每天傍晚在大堂举行的入暮仪式,在认识新朋友的同时,从味道、影像和声音感受厦门的独特地域情怀。客人可以在全长24米的室内恒温游泳池中尽情畅游,放松身心,增添活力,还可以进入酒店的WestinWORKOUTTM 健身馆运动一下,为健康充电。 

探索美食旅程

厦门威斯汀酒店的4家餐厅提供不同特色的国际美食,丰富的娱乐世界期待您的探索,中国元素餐厅耳目一新的粤菜和用传统方式烹饪的中式佳肴将愉悦您的味蕾,知味全日餐厅供应营养丰富的创意美食自助餐,Qba以其音乐、美食以及种类繁多葡萄酒和鸡尾酒让您尽享拉丁文化,大堂吧的鸡尾酒或下午茶点则可彻底放松身心。思悦兹为喜爱甜品的客人呈现琳琅满目的各式蛋糕、馅饼、派、手工巧克力等等。

焕发身心复苏活力

厦门威斯汀酒店除了提供威斯汀酒店品牌的标志性服务和产品,如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威斯汀健身(Westin WORKOUTTM),天梦婴儿床(Heavenly® Crib®)外,更设有厦门独一无二的威斯汀天梦水疗(Heavenly Spa by WestinTM),融合古代中式疗法和现代水疗概念,在水疗中心里高雅恬静的环境当中,为客人提供一系列消除疲劳,恢复身心平衡的疗程。

酒店会议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可满足不同类型的宴会及高端会议的需求。无柱大宴会厅可灵活分隔成两个独立空间,为客人提供理想的宴会场所。另外十间独立会议室配备了各种会议专用设施,同时酒店会议楼层还设有高速无线上网和专业会议服务前台,随时帮助客人在会议上的需求。

开业优惠

由酒店开业至2012年8月31日,客户能享受厦门威斯汀酒店的开幕优惠,感受焕发身心的住宿体验。

盛大开幕优惠

豪华客房     *RMB888+
高级豪华客房 *RMB999+
增值项目:   所有餐饮消费半价

威斯汀焕发活力优惠

精致套房    *RMB1,688++
高级客房    *RMB2,280++
增值项目:  赠送和客房每天价格等值的酒店消费券

*所有价格不包含15%酒店服务费和4%政府税,消费券不能累积至翌日使用,不适用于水疗和轿车接送服务。

如需更多酒店讯息或订房详情,欢迎致电86.592.337.8888或电邮westin.xiamen@westin.com。如需更多有关游览中国的讯息,欢迎浏览www.starwoodhotels.com.cn

有关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提供提升宾客健康的服务和设施,让他们在离店时体验焕然一新的美妙感受。在全球超过3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86多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的品牌之一。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9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4,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有关翔业集团

“翔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1月,原名为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是一个以机场业为基础、酒店与物流等相关产业为延伸的企业集团。翔业集团现辖厦门高崎、福州长乐、南平武夷山、龙岩冠豸山四个机场,拥有全资或控股下属公司41家,其中1家上市公司,5家中外合资公司,另参股7家公司。集团重视深度开发并合理配置资源,创新体制,规范管理,稳健经营,航空业务稳定增长,盈利能力位居行业前列;根据资源性及关联性投资原则,集团大力发展非航空业务,其收入约占总收入的82%。2011年集团营业收入52.33亿元,年末合并总资产95.32亿元,合并净资产48亿元。翔业集团着力打造元翔空港、佰翔酒店、万翔物流、兆翔置业四大产业板块,致力于成为持续推动以客货流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进步的企业集团。” 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iport.com.cn

有关佰翔酒店集团

厦门佰翔酒店集团是厦门翔业集团倾力打造的海峡西岸知名酒店集团,以中高端商务酒店的自建、自营为主导业务,发展会展会务、传媒、食品、物业等相关产业。目前旗下拥有7家酒店,超过1500间客房,规划及在建10家五星级高端酒店、5家简约型商务酒店,房间数将超过5000间,总投资60亿。佰翔集团依托母公司的航空、旅游、物流的优势和服务平台,开创现代服务新模式,致力于打造优质、独特的高端酒店,追求商旅人生的精致体验。

佰翔酒店系列 -- 五星级尊享酒店品牌,提供全方位、个性化尊享商务酒店服务。

佰翔度假系列 -- 五星级度假酒店品牌,提供独立景区、定制养生、会议管家、专家调养的度假酒店服务。

空港花园系列 -- 四星级精致商务酒店品牌,便捷登机、园林环境、适宜商旅中转,提供完善商务服务。

佰翔家系列 -- 简约精致商务酒店品牌,提供定制服务、便捷交通、自在空间、温馨睡眠、舒爽卫浴的服务。

查询更多信息,请登录www.fliport.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