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SUD 将举办“食品安全管理系列标准--FSSC22000”技术研讨会

2012-03-31 11:08 3146
TUV 南德意志集团将于4月13日在广州举办主题为“食品安全管理系列标准 -- FSSC22000”的技术研讨会,就该标准涵盖的要求、认证方案的规则及其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比较其他食品安全标准的优劣势、食品安全认证现状和发展趋势等问题作解答。
 

广州2012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将于2012年4月13日在广州举办主题为“食品安全管理系列标准 -- FSSC22000”的技术研讨会,就该标准涵盖的要求、认证方案的规则及其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比较其他食品安全标准的优劣势、食品安全认证现状和发展趋势等问题作一一解答,TUV SUD 希望借助此次研讨会帮助国内食品加工制造商深入了解 FSSC22000 认证,及时了解日益更新的市场发展动态,进一步提升产业链中的竞争力。

食品安全一直是关乎民生的重要话题之一,随着其争议话题不断地涌现,食品加工制造领域正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如何有效地提高食品制造过程中的安全性,维护市场和重拾消费者对生产厂家的信心,这是国内食品加工制造商所较为关注的问题。

FSSC 22000:2010是一项新的食品安全认证标准。它结合了食品加工业和食品包装业认证标准的要求,已获得全球食品安全组织批准并鼓励大力推广实施。作为一项全球性可审核的食品安全体系标准 -- FSSC 22000,能有效地减少,消除,预防食品安全危险,通过改善基础的卫生工作和关键控制点的识别和监控促进食品安全方面的持续改进,在质量得到保证的同时也增加消费者对食品的信心,更好地保护品牌。FSSC22000 也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GFSI 认可的少数标准之一,(注:GFSI 工作组代表的公司的销售额占全球食品零售额的65%)可口可乐、麦当劳、卡夫、雀巢、联合利华等食品制造巨头 已经或逐步把它作为供应商准入制度中的一项标准;同时,家乐福、沃尔玛等国际零售商巨头逐步把这个全球性食品安全认证作为供应商准入制度中的一项标准。这表明,实施FSSC22000认证方案,是与国际买家合作的必备条件之一。

FSSC 22000 不仅成为企业将食品安全和业务流程链接起来的管理工具,同时也保证了企业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客户对 GFSI 认可的供应链食品安全认证要求。该标准有助于解决整个食品行业标准的不协调统一。作为一个行业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德国品牌 TUV SUD 具有丰富的认证审核经验,一直以帮助企业读懂各种认证标准,确保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为其职责所在。来自 TUV SUD 从业多年、有丰富的标准执行以及授课经验的技术专家及资深审核员将向与会者详细介绍FSSC22000 标准。

关于研讨会的详细信息,请至 TUV SUD 大中华集团官网查询:http://www.tuv-sud.cn/seminar-details_zh/events/fssc22000_.html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229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