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月18日《三国传奇》龙门首发

杭州9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18日,天畅旗下网游《三国传奇》首发启动仪式,将在孙权故里龙门古镇举行。虚拟网游与旅游实景相结合进行的营销活动模式,在国内尚属首例。届时,数十家国际投资机构、上百家主流媒体、区域运营商、渠道商、玩家代表,齐聚龙门,共襄盛举。

作为天畅科技斥资数千万打造的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三国传奇》取材于波澜壮阔的乱世三国,重点突出魏、蜀、吴三国金戈铁马百年混战。借鉴以往三国游戏的成功元素,《三国传奇》以创新性视角重新诠释了“三国”的含义。独有的军府系统和章回构架,更是开辟了网游史诗化、个人成长与历史背景紧密联系的新理念。

龙门古镇,东吴大帝孙权故里,具有浓厚三国文化底蕴;《三国传奇》,天畅科技顷力打造,取龙门古镇实景于游戏中。参加首发仪式,体会游戏快感的同时,更能感受置身龙门古镇真实场景与虚拟世界间的奇妙联想。而这,正是天畅科技 R&V 理念的集中体现。

此外,为配合本次首发,天畅科技携手龙门古镇,面向全社会寻找三国著名人物,即曹操、刘备、孙权、关羽、张飞等五人的特型演员。届时,平民英雄将与专业演员,一起登上《三国传奇》龙门首发晚会舞台,演绎心中英雄。

10月18日,您将品味到积累千百年的历史陈香,更将体验真实与虚拟间的奇妙穿越。游戏与现实,自由与神秘,将在龙门古镇融合为一。《三国传奇》,将由此选战神州大地,此情此景,将被永远定格在10月18日的龙门古镇,永载史册。

消息来源: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