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义:传统广告业应重视移动互联网

力美广告
2011-12-30 16:29 6555

北京2011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以来,在许多传统广告业的商务峰会和论坛上,移动互联网成为一个热点话题,许多传统广告从业者开始关注移动互联网广告。在12月20日的21世纪广告国际峰会上,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力美广告被“2011年度中国广告行业最具竞争力公司”大奖。力美广告 CEO 舒义在接受网络媒体采访时就表示,传统广告业应重视移动互联网,并积极与移动互联网结伴和合作。


力美广告荣膺
“2011年度中国广告行业最具竞争力公司奖”

传统广告业正面临很大的挑战,虽然广告主的需求空间仍然在增长,但由于市场集中度高,差别不明显,以大型客户为主的传统广告业已步入微利润时代。舒义表示,“从现状来看,新媒体将让广告平民化,将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型客户和小型客户主要的营销推广平台。”

如今,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已进入爆发式的增长时代,中国的手机用户量早已突破9亿,只要随身携带手机,移动互联网就紧随左右。这些优势正是传统广告业无法满足的。因此现在正是传统广告与移动互联网合作的关键时刻。

“面对消费者的巨变,广告作法也要变,传统广告业也要变,与力美广告这样的移动互联网企业结伴将是必然的选择,”舒义表示,“今年也有很多传统广告领域的朋友主动来与力美交流。”

由 IDG 投资的力美广告,目前已是国内较强大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除了资本的青睐,力美也在年底受到收众多媒体和行业协会的积极评价。“2011年度中国广告行业最具竞争力公司”大奖是力美广告本月捧回的第二个奖杯。本月初,收获的是《创业邦》颁发的“2011年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消息来源:力美广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