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宝联手四川铁航首推手机订票 享国内超低价

成都2011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2月23日,在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的指导下,成都摩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铁航航空运输有限公司在成都共同主办了“Mo宝支付商务旅游解决方案研讨会”,并举行了“铁航-摩宝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此次合作开辟了西南地区首家融合商旅服务与手机支付的先河。连接吃、住、行、游、购、娱多个生活服务领域,相继提供手机预定机票、酒店、租车等服务,对于西南地区正式步入手机支付时代具有标志性意义。

本次活动本着“挖掘行业潜力,推动支付应用”的宗旨,成功获得各方领导的大力支持。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李铀副行长、省商务厅机关党委杨春轩书记和成都市商务局以及工、农、中、建、交、招、中信等银行的分行领导及部分支行领导。

在会上,摩宝公司相关人员现场展示了“铁航商旅”应用客户端,第一期已成功实现通过手机预定机票等功能并成功上线,届时市民即可通过手机轻松完成机票预订及支付。

摩宝公司是由央行授予从事全国互联网支付及移动电话支付(即手机支付)业务许可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旗下的 Mo 宝支付是西南地区唯一同时获得移动支付全国业务牌照的支付平台。四川铁航是西南较大的综合商旅服务提供商,双方在手机订票(机票、火车票)及酒店预定、手机租车、手机吃喝玩乐预定等方面紧密合作,实现行业资源与 Mo 宝支付、与移动运营平台的有效结合。双方将以移动互联网机票预订为切入点,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等多个便民生活领域于一体的移动商旅综合服务平台,实现移动互联网在“大旅游”领域的充分应用。据铁航负责人透露,上线后铁航商旅将提供大量“超出想象”的国内较低票价,来吸引市民使用手机订票。商务局及工行、农行、建行、交行及中信银行的领导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摩宝与银行开展深度的合作,共同拓展更多的行业应用领域,提供更多集信息流与资金流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实现银行、行业与摩宝的共赢,为用户带来价值。

四川省商务厅机关党委杨春轩书记认为:“摩宝公司和四川铁航都是我省知名的企业,双方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我省本土支付企业与我省传统行业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树立了成功典范,对于促进我省电子商务的发展具有标志性的意义!”

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李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摩宝公司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互联网支付和手机支付全国业务牌照,是我省第三方支付产业的一个重大突破。希望摩宝公司充分利用好这个资源,利用好摩宝公司大股东在安全方面的积累,利用好摩宝公司自身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业务策划及技术开发能力,加强与行业中代表性企业间的互补合作,推动支付应用,促进产业升级,推动产业发展。”

消息来源:成都摩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