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第九家希尔顿逸林酒店落户江苏泰州

2011-12-09 15:03 10652

希尔顿逸林品牌在华持续快速扩张

泰州2011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日前宣布江苏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开幕,新店将成为泰州第一家国际酒店品牌,择址于泰州海陵区商业核心地段,将为宾客们带来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江苏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拥有253间客房,距离万达广场仅一步之遥,毗邻凤城河风景区、梅兰芳纪念馆以及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酒店附近交通便捷,方便宾客前往泰州火车站及苏中机场。

希尔顿逸林全球负责人Rob Palleschi先生(Global head, DoubleTree by Hilton)表示:“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目前正在中国进行快速的业务扩展,这也得力于众多业主及开发商不断高涨的热情 -- 希望能够将希尔顿逸林这一风靡的全球品牌引入国内快速崛起的各大城市。新店将为泰州乃至全国再添一处精选酒店之所,而我们亦将希尔顿逸林品牌独树一帜的温馨服务带给泰州乃至全世界。”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22个国家拥有超过270家酒店,每一位光临江苏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宾客都将享受到希尔顿逸林遍布全球始终如一的卓越服务品质,包括在办理入住时发放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一系列高品质接待及宾客服务、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的积分累计回报、以及以及希尔顿逸林员工所坚持的对于当地社区的长期关怀承诺。

希尔顿全球集团亚太区总裁Martin Rinck(President, Asia Pacific, Hilton Worldwide)先生表示:“希尔顿全球不断通过包括希尔顿逸林在内的旗下品牌战略组合,持续助推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步伐。作为泰州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江苏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坐拥便利交通、配备现代化的客房,并提供一流的酒店服务,诚挚期望能为我们所有的宾客带来舒逸难忘的入住体验。”

在江苏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宾客可在逸林招牌的“逸林甜梦床”(Sweet Dreams)安享舒适睡眠,一觉醒来宾客定会倍感放松精力充沛。酒店共设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253间,每间客房内都精心布置有液晶电视、带MP3播放器端口闹钟、高速互联网接入、宽敞的办公区等设施。套间内配有豪华的娱乐设施,房间面积约85至247平方米不等。总统套房内更配备有47寸液晶电视,起居室、超大的浴室及宽敞的工作区域。

江苏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设有6间会议室,以及一间占地1,100平方米的特色宴会厅 -- 该宴会厅为目前泰州面积较大的宴会厅,可同时容纳850人,是举办高层董事会议、商务会议和各种社会活动的上佳之选。此外,江苏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还设有宽敞的宴会前厅,可满足各类会展及婚宴的场地需求。餐饮服务亦是酒店的一大特色,宾客可以在酒店的全日制餐厅、大堂酒吧及独立包间内享受到正宗粤菜及淮扬菜系以及全球各地的饕餮美食。

江苏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产权归大连万达集团所有,并由希尔顿全球进行管理。希尔顿逸林目前在中国的酒店包括: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江苏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昆山花桥希尔顿逸林酒店、青岛鑫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无锡灵山元一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廊坊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

江苏泰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222号,邮编:225300。更多预订咨询,请垂询专业旅行顾问,或直接登陆网站 http://jiangsutaizhou.doubletreebyhilton.com 或拨打+86 523 8669 9999。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希尔顿全球旗下的高档酒店品牌,遍布全球5大洲超过250个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为顾客提供较佳回馈是希尔顿逸林品牌的中心内涵。无论是令无数客人倍感温馨的酒店标志性的迎宾礼遇 -- 在办理入住时发放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超过60000希尔顿逸林员工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

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doubletree.com.cn

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3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85个国家,拥有逾3750家酒店615,000间客房: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合博套房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恒庭酒店、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希尔顿欣庭套房酒店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Hilton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