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智道(SmartMad)摘夺2011年度创新营销产品大奖

亿动广告传媒
2011-11-29 19:42 4805

上海2011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29日,2011年度创新营销峰会在京圆满落幕,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其旗下业务亿动智道(SmartMad)一举夺得创新营销产品大奖。

作为旨在表彰行业内优秀的营销创意案例和营销事件、深度挖掘创新平台的价值、激励更多的广告主和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的年度大赏,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每年从业内甄选最具代表性的创新营销案例、产品,创新营销平台和机构,从而评选出业界最具权威性的各大奖项。此次,参选入围的亿动智道(SmartMad)从创意构思、技术含量、友好易用、营销效果各方面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亿动智道(SmartMad)作为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旗下业务,已成为中国智能的手机应用广告平台。该产品能够精准定向目标人群、支持广告版本优化、提供广告尺寸适配、强化点击频次限制、拥有第三方专业检测。这一系列特有优势,也是亿动智道(SmartMad)夺得此次创新营销产品大奖的关键所在。

此前,亿动智道(SmartMad)已推出SDK2.0,在广告投放的形式上支持手机视频广告、HTML5炫动广告,以及富媒体横幅广告。除此之外,SDK2.0新增的网速判断机制、优化的强效防弊功能、平板电脑的投放支持,都为高效提升品牌美誉度提供了无限可能。

“亿动智道不但能为广告主达成精准营销目标,同时也在为开发者创造较大收益。”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技术与产品运营副总裁高照表示,“每一次获奖都是一种肯定。无论是作为投放平台的亿动智道,还是身为移动营销方案提供商的亿动广告传媒,都将在移动营销领域耕耘不辍,收获更多。”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于2006年成立于上海,经过近6年运营,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移动广告网络,同时覆盖移动互联网广告和移动应用程序广告投放,并拥有自主开发的智能定向广告投放技术和广告效果优化机制,公司提供包括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应用营销在内的全方位的无线营销解决方案。

亿动智道(SmartMad)是中国智能的手机应用广告平台,以领先的无线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化广告投放策略为广告主达成精准营销目标,并为开发者创造较大收益。目前,亿动智道日均广告展示数已达3000万次,开发者数量达2000人次,应用数量超过3000个。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