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中国原创网页游戏峰会11月27日即将揭幕 

2011-11-15 11:55 2082

--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出席论坛演讲

成都2011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日渐繁荣的市场面前,如何交流行业经验,创新运营模式,开启发展新阶段的加速器?第二届中国原创网页游戏峰会将于2011年11月27日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揭晓答案。本次峰会在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成都高新区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推进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360旗下2366游戏网站及成都天府软件园共同发起并主办,旨在打造网页游戏研发商、运营商及投资商之间沟通渠道的高端商务会议,促进行业信息共享,为产品方和运营方,资方和产品方提供良好沟通的桥梁。

日前,韩国未来资产证券(Mirae Asset)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相对传统网游市场的疲软,2011年国内网页/社交网站游戏的增长速度继续突飞猛进,几乎为整个行业的三倍,用户偏好从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G)向“轻量级”游戏转变已经是行业大趋势。行业管理人士估计,2011年社交游戏和网页游戏将占到游戏市场总收入的1/7,全年市场规模将超过60亿元,社交游戏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

全国唯一专为研发商开设的B2B商务洽谈

此次活动由“B2B商务交流会”、“高峰论坛”,以及“金竹奖颁奖典礼”三个板块组成。其中,“B2B商务交流会”是在首届峰会成功实现开发商与运营商,产品与资金对接的丰硕成果下应运而生。参展对象包括网页游戏、社交游戏、移动游戏开发商、外包厂商及其相关其他厂商,展示其优秀产品,与运营方、投资方提供一对一的商务洽谈,以促成研发商与运营商之间的合作为最终目标。

全国最多页游研发商参与的顶级盛会

北京、广州、成都、上海等多个页游研发重镇的超过300家网页游戏运营及开发公司将在蓉城聚首,参会人数将突破600人。腾讯、完美时空、巨人网络、蓝港在线、上海智明星通、北京天神互动、趣游(北京)科技、广州菲音等知名厂商齐汇聚,借行业盛会良机,深度交流研发经验、分享运营精髓、探讨市场前景。

全国唯一面向页游领域的专业颁奖典礼

为推动页游行业不断向前发展,本届峰会将同期召开“中国原创网页游戏金竹奖颁奖典礼”,打造属于首个面向该领域的权威荣誉。

主办方历时两个月,向全国300家左右的页游研发商,以及各大运营商的千万级玩家发起投票评选,特设2011最具实力页游产品;2011较佳海外拓展产品;2011被研发商看好的运营平台;2011被运营商看好的研发商;2011最受玩家欢迎十佳网页游戏等五大重要奖项,以期鼓励和表彰在网页游戏游行业取得成功的优秀作品和企业团队。

较专业的行业经验分享、精英智慧激荡

网页游戏的下一个增长点在哪里?什么样的游戏赚钱?如何面对固有用户增长转化放缓?网页游戏是否需要品牌化?频繁开服合服,是否能拉长页游生命周期?开发商对话运营商……难得的行业盛会将为业界的一线厂商、精英领袖聚首交流、碰撞思想提供完美平台,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将出席高峰论坛。同时,趣游科技CEO玉红、4399 CEO骆海坚、北京天神互动的CEO朱晔、广州菲音CEO黄凯、2366网页游戏网CEO郭海滨等网页游戏行业重量级人物也将出席本次峰会,带给大家独特的视角和见解。

有关本次峰会更多进展,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2366.com/zt/summit/index.php

峰会时间:2011年11月27日

主办单位:2366游戏网、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

峰会地点:成都假日酒店

消息来源:成都天府软件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