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友达参加2011美国国际太阳能光电展展示完整太阳能解决方案

2011-10-17 16:49 4523

新竹2011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友达光电今(17日)宣布将于2011年10月18至20日,参与美国达拉斯的2011美国国际太阳能光电展(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2011),于此北美规模较大的太阳能专业展中,展示专为北美住宅用户设计的旗舰产品 AC Unison 太阳能系统,以及针对大型电厂即将正式推出的 EcoDuo PM290P00太阳能组件。

友达太阳能事业群副总经理陈建斌表示:“友达自2008年起投入太阳能事业,便不断积极拓展太阳能价值链、持续挑战自我及同业,以追求更高的效率并开发更多元的产品。我们永远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在此很荣幸介绍友达的第一个太阳能完整解决方案,消费者购买 AC Unison 太阳能系统时,即可一次取得所需的组件和服务。美国地区的消费者现在透过当地经销商,便可享受到 AC Unison 太阳能系统整合方案的便利性、成本效益、质量及效能。”

友达 AC Unison 太阳能系统采用备受好评的 AC Unison 组件,内建微型变流器(micro-inverter)。由于微型变流器已事先配置,安装程序得以简化,降低消费者购置成本。同时 AC Unison 组件的并联电路亦可避免接触高压的直流电,让安全性有所提升。AC Unison 组件并搭载操作简便的监控系统,监控系统包含“友达发电资料搜集器(AUO Data Logger)”,实时显示每片组件的发电效率,使用者便可轻易辨别需要维修调整的组件,让系统达到较佳发电效能。此外,辅以“友达太阳能监控系统专页(AUO Solar Web Portal)”,历来的发电数据可一目了然,以数据或图表呈现。这套完整的太阳能解决方案让太阳能系统的取得和安装更为简易,让消费者享有业界领先的产品效能。特别是 AC Unison 所运用的 GreenTriplex PM250M00太阳能组件,该系列目前已开发出较高270Wp 的输出功率、转换效率为16.5%的产品。

即将于2012年推出的 EcoDuo PM290P00太阳能组件本次也在展示之列,输出功率较高可达290W。此高功率组件可以直立或横放的方式陈列,特别适用于大型太阳能电厂的安装使用。

目前友达与 SolarBridge 和 SunWize 等知名美国太阳能业者均有合作关系,透过活络的制造及销售网络,友达将持续拓展北美市场,向消费者提供高效率、可靠的太阳能完整解决方案。

欢迎参观友达在2011美国国际太阳能光电展的摊位(D馆4500号),以获取各式超值绿色产品讯息。

友达新闻照片下载处http://auo.com/?sn=481&lang=zh-CHS

由本网站下载之照片,版权为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媒体刊登请注明照片来源。

关于友达光电

友达光电是全球领先的液晶面板设计、研发及制造公司。友达光电产品涵盖1.2寸至71寸应用广泛的 TFT-LCD面板,是全球少数供应大、中、小完整尺寸产品线之厂商。2010年营业额为人民币 1,058 亿元,现全球员工人数超过42,000人,拥有分布于台湾、中国大陆、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荷兰及捷克等世界营运据点。友达光电亦是全球第一家于美国纽约证交所(NYSE)股票公开上市之 TFT-LCD 制造公司。友达光电自2008年底起进军绿能产业,2010年10月正式将业务分为显示器及太阳能两大事业。网址:AUO.com

免责声明

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友达”或“本公司”)(台湾证交所交易代号:2409;纽约证交所交易代号:AUO);全球领先生产 TFT-LCD 之屏制造商,今天发布上述新闻。本新闻稿中之陈述除有关历史性事实外,尚包含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27A 项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中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根据本公司管理阶层当时包含有关未来营收,成本,财务表现,技术变化,产能,产能利用率,产出效益,制程及区域化多样性,未来扩充计划及营业策略及其它各相关事项等的期待、预测以及信念而编制。这些前瞻性陈述取决于许多可知或不可知风险及不确定性,且可能导致本公司的实际业绩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所列明或意涵的业绩有重大差别。可能会引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所反映的业绩有重大差别的因素包括平面显示器产业发展的步伐及该等市场的需求增长、本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及接受度、本公司技术发展风险、竞争因素,及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并在2011年5月3日刊登于第20-F表格的本公司2010年年报里所载的“风险因素”中述及之其它风险。

消息来源:友达光电
相关股票:
NYSE:AU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