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 全球酒店面向世界推行时尚风向这一创新计划

 

W 酒店将首次于纽约、伦敦、莫斯科、曼谷及其他城市展示潮流趋势的作品,继续为新兴时装设计师提供支持

曼谷2011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W 酒店于 2012 年在梅赛德斯奔驰纽约春季时装周成功推出由新任命的全球时尚总监 Jenne Lombardo 精心挑选的时尚风向(Fashion Next设计师之后,时尚风向计划又走进了目前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活动之一 -- 泰国曼谷 ELLE 时装周。W 全球酒店与泰国 ELLE 杂志合作,并宣布 Ek Thongprasert 成为全球时尚风向计划的首位泰国设计师,这项行业首创的计划旨在为新兴设计师提供支持。

W 全球酒店宣布 Ek Thongprasert 成为全球时尚风向计划的首位泰国设计师,揭开曼谷 ELLE 时装周的序幕。新任命的全球时尚总监 Jenne Lombardo 公布了此项消息,这是她继任后在亚太地区的首次亮相。Lombardo 于品牌史上首次面向全球推广时尚风向计划,向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现新兴设计师的才华。作为计划的一部分,W 酒店将在全球的各大时装周展示这些设计师的作品。此后,所有选定的设计师还将有机会前往世界各地的 W 酒店,与 W 品牌合作推行其他全球时尚与设计的计划。

“随着 W 酒店的全球扩张,我们将拥有更大的机会提供一个支持及展现时尚潮流趋势的平台,”W 全球酒店和艾美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齐怡乐(Eva Ziegler)说道,“我们首次面向全球推行时尚风向计划,与全球 W 酒店的宾客及当地人分享我们对于时尚的独到见解。”

W 酒店于曼谷 ELLE 时装周为新兴设计师提供支持

本季时尚风向计划将于 W 酒店品牌史上首次面向全球推行,在纽约、伦敦、莫斯科、曼谷的时装周上为设计师提供展示平台。此项计划的设计师 Ek Thongprasert 彰显出多种风格与理念,从前卫的数码印花到手工染色丝织物制成的女装,无一不精美绝伦。

Ek Thongprasert 毕业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并于 2009 年在曼谷创立 Curated。Curated 是一个概念时装品牌,融合了不同的设计风格,打造非凡的休闲时装。

Curated 设计理念的中心是对想象的完美诠释。系列作品无一不展现了对特定概念的深入分析及其与设计元素的巧妙交融,个性十足而又时尚前卫。

W 酒店新任命的全球时尚总监于亚太地区首次亮相

W 全球酒店于2010年任命首位全球时尚总监,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最近又宣布 Jenne Lombardo 为新的全球时尚总监。她是全球时尚先锋,掌握时尚潮流趋势。随着 W 品牌在世界时尚之都的扩张,她将发展战略方案及合作伙伴关系,彰显 W 酒店对于时尚的独到见解 。

Jenne Lombardo 不仅是时尚权威、纽约风尚标及 M.A.C & Milk 的董事和策展人,还是 Terminal Presents的创始人,这间咨询公司聚焦率先接触到时尚、音乐、艺术以及流行文化领域与众不同的人才的相关品牌。她以直观的方式使志同道合的品牌联合在一起,并将其融入 M.A.C. & Milk 之中,连同这个享誉盛名的美容品牌为新兴设计师打造独一无二的平台,让他们在纽约时装周一展所长。M.A.C. & Milk 现已成为时装周开幕计划的一部分,于每一季为40多名设计师提供空间及其他服务。许多备受瞩目的设计师都曾参与了这些活动,其中包括 Alexander Wang、Band of Outsiders、Lulu Frost、Matthew Ames、Proenza Schouler、Suno 及 Vena Cava。在加入 M.A.C. & Milk 之前,Jenne Lombardo 曾担任M.A.C.全球时尚、人才及特别活动的执行总监,与多位名人与艺术家合作推行各项计划,其中包括 Lady Gaga 在全球范围内的 VIVA GLAM 活动。

Lombardo 于纽约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期间推出W酒店本季时尚风向计划的第三代设计师,这项行业首创的计划旨在培养与支持新兴设计师。精心挑选的设计师包括 Bibhu Mohapatra、Nomia、Juan Carlos Obando、Michael Angel、Electric Feathers 及 Rochambeau。

Jenné Lombardo于曼谷 ELLE 时装周作为 W 酒店全球时尚总监首次在亚太地区亮相,揭幕时尚风向计划的首位泰国设计师 Ek Thongprasert。

“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曼谷,感受这个标志性时尚之都的魅力,更为重要的是还可以作为 W 酒店全球时尚总监体验时尚之旅。我恐惧飞行,但曼谷 ELLE 时装周这一盛事的精彩绝对不容错过,”Jenne Lombardo 说道,“我的第一项任务是确定全球时尚风向计划的设计师人选,我非常诚挚地欢迎 Ek Thongprasert 成为我们的一员。他永恒非凡的设计与创意正是我们寻求的设计师应该具备的要素。”

W 酒店贵宾厅 -- 名人与时尚达人的聚集地

继去年 W Lounge 的巨大成功之后,W 酒店将再次成为 ELLE 时装周的独家贵宾厅。此外,W 酒店还是14季纽约时装周的后台贵宾厅。W Lounge 已迅速成为最受名人与时尚精英的欢迎的聚集地,其中包括 Heidi Klum、Victoria Beckham、Justin Timberlake 及 Dianne von Furstenberg,他们在时装秀间歇于此交朋会友,放松身心。

2011年曼谷 ELLE 时装周10月11日至16日期间,W 酒店将独家为名人及时尚达人奉上激情四溢的活动。13日至14日,W Lounge 将上演 Miaou MixW 酒店与 Burn Studios DJ Lab 五大新兴音乐人之一的精彩表演。Miaou Mix 的音乐与 W Lounge 热情的氛围营造时尚潮流的 W 酒店生活方式,让2012年8月开幕的曼谷 W 酒店亦变得备受瞩目。

“W 酒店的生活方式是以全球视角展现品牌对时尚、音乐及设计的热情,有助于提升品牌的知名度,这与ELLE 时装周让泰国声名鹊起有异曲同工之妙,”W 全球酒店和艾美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齐怡乐(Eva Ziegler)说道,“我们对时尚创新有着无比的热情。W 酒店的独家贵宾厅将让我们的特定宾客近距离接触2012年8月曼谷 W 酒店开幕红毯上的泰国时尚达人。”

关于 W 全球酒店

作为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当代时尚生活品牌与酒店行业创新者,W 酒店已在全世界最具活力的城市与最富情调的旅游胜地创立了41间酒店与度假酒店,其中包括14间 W 品牌公寓。激动人心、引领风潮、创意无限、非同凡响,W 酒店将带给您深入探索终极体验。每一间酒店都提供独特的创意设计和一切围绕时尚、音乐和娱乐而进行的热门活动。W 酒店提供一系列感官潮流体验,包括现代概念餐厅、魅力娱乐生活、时尚的零售店、特色水疗和耳目一新的入住享受,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的生活方式体验。W 酒店拥有超过 12 年的成功经验,目前正积极筹措于2012年底将旗下酒店数量增加到50间以上。W 酒店已宣布在巴黎、广州、米兰、上海、阿布扎比、曼谷、雅典亚斯提宫、马斯喀特、孟买、圣塔非、墨西哥开设新酒店,同时亦将于韦尔比亚和墨西哥的里维拉玛雅开设新度假酒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hotels.com。欲随时体验 W 酒店的生活方式,请访问 www.wresidences.com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58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计划(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