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通信与中兴通讯签署 TD-SCDMA 战略合作协议

2007-08-29 04:05 2302

上海8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展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讯”)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就在 TD-SCDMA 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经过多年在 TD-SCDMA 技术及产品领域的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展讯在终端核心芯片和方案设计方面、中兴通讯在系统设备的开发方面,各自拥有技术和产品优势,可形成技术优势互补。同时,双方在共同推动 TD-SCDMA 技术及产业链发展方面拥有的良好愿望,这些都将大大推进 TD-SCDMA 的研发与商用进程。由此,经双方协商一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后,双方将在 TD-SCDMA 系统和终端解决方案的功能完善,以及商用产品的推出等方面展开多项合作。

通过展讯与中兴通讯这两家中国本土优秀的通讯企业的强强联合,必将从本质上推动 TD-SCDMA 产品的加速成熟,为最终商用做好准备。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

前瞻性陈述免责声明:

本新闻发布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安全港”条款项下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展讯与中兴通讯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的潜在利益的陈述;为完善 TD-SCDMA 系统和终端解决方案以及为推出 TD-SCDMA 商用产品将展开的多项合作的陈述;双方合作的商用产品的面世时间及应用的陈述。该等陈述本身是前瞻性的,其准确性可能受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的结果及市场趋势因各种原因与本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内容有较大差异。潜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展讯和中兴通讯成功执行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其他多项合作的能力;半导体行业中持续的竞争压力和该压力对价格的影响;技术和消费者对手机产品需求的不可预计的变化;TD-SCDMA 产品在中国商用的时间和进度的不确定性;展讯对 TD-SCDMA 基带芯片的持续开发能力;以及展讯与其主要客户及合作伙伴(包括中兴通讯)关系的状态和任何变化。如需了解更多类似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请参考展讯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信息,包括在2007 年6月26日呈报的 F-1 表格(包括其修订)中所载的登记声明,尤其是“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之论述及分析”部分,以及展讯不时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的文件,包括依据 6-K 表格递交的文件。展讯无义务更新本前瞻性陈述,本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新闻发布当日。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