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奢华的 Spa 会所依靠海诺威紫外线系统保持泉水纯净 

2011-08-05 19:41 6601

上海2011年8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英国奢华的 Nirvana Spa 会所内,海诺威紫外线消毒系统正在处理九个泳池的池水,其中包括英国较大的漂浮池。Nirvana Spa 会所是英国较享有盛誉的 spa 设施之一,经常为体育精英以及名人所光顾。

该会所现有九个泳池,每个泳池灌注从700尺地下抽取的纯净泉水。并且每个泳池都装有海诺威紫外线系统以处理池水。这九个泳池是:Pulse-8、冲浪室、罗马室、瀑布水潭、休闲池、健身池、天堂漂浮池、露天迷你 Spa 以及露天铺板标高池。

图片1http://www.halmapr.com/hanovia/NirvanaUV.jpg  (1 MB) (图片说明:Nirvana 维修经理 Neil Phelps,与伯克郡 Nirvana Spa 的海诺威紫外线系统)

“天漂浮池是英国做大的水疗池,同时也因为含有从死海进口的盐而与众不同。”Nirvana 维修经理 Neil Phelps 评价道,“我们把池水的比重配成与死海一样,这种高盐浓度让水具有很强的浮力,并且漂浮在池中具有完美的脊椎矫正的效果。沐浴在 35摄氏度 的、富含矿物质的温水中,浴客远离外界的喧嚣,柔和的流水给予空间漂流之感。这对于精神和肉体都有好处。许多运动员,包括国际橄榄球运动员、滑雪运动员和划船运动员都利用这个池来提高身体机能和降低伤病持续时间。”

图片2http://www.halmapr.com/hanovia/Nirvana_flotation_pool.jpg   (900 KB)

(图片说明:位于伯克郡 Nirvana Spa 会所的美丽、宁静的天堂漂浮池)

“紫外线系统使我们能把氯水平控制在正常范围,除了它我们没有其他方法能达到如此的水纯净度。由于水温恒定在35摄氏度,比休闲泳池要高,所以细菌和霉菌等在温水中繁衍的微生物有较高的传染风险。微生物控制是水质量的关键所在,紫外线系统在微生物控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我们会进行例行细菌检查。”Neil 补充道。

紫外线对于杀灭水中的任何细菌、病毒和霉菌具有很强的功效,包括具有氯抗性的隐孢子虫和其孢子。紫外线的另一大优点是它能在很大程度上降低维持卫生标准所需的氯用量。这减少了一些与氯副产品相关的问题,例如氯胺。氯胺是由游离氯与池水中的汗液或尿液反应而成。特别是强力刺激物三氯胺,它是造成眼部不适、呼吸不适和室内泳池常有的氯气味道的罪魁祸首。

每台安装于 Nirvana Spa 的海诺威紫外线系统都由一个不锈钢容器组成,该容器装有一个封装于特制石英套中、与池水隔离的高强度海诺威 UVLux 灯泡。这些容器由海诺威工程师使用先进的流体计算方法仔细设计,通过确保所有流经容器的水都接受正确的紫外线剂量来保证性能的较大化。作为臭氧系统等其他水处理系统的替代方案,紫外线系统是一种高性价比、低保养成本的技术。

海诺威 (Hanovia) 和豪迈 (HALMA) 简介:

海诺威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在北京和上海分别设有办事处的同时在世界各地均设有销售网点。海诺威是紫外消毒技术的世界级领军企业,在水处理,泳池,水产业,海运业及发电厂均有应用。公司的具有87年的悠久历史,在产品研发,生产及紫外消毒系统方面在世界各地均具有丰富的成功案例。海诺威公司是唯一一家自主生产灯管的紫外线设备厂家。所有的紫外消毒系统包括最新的紫外消毒技术都采用先进的 CFD 技术设计,校验而成。海诺威公司, 同其兄弟公司-位于荷兰的博生公司及位于美国的 Aquionics 公司都隶属于英国豪迈集团 (HALMA) 的流体技术部。三家公司共同组成了世界上较大的紫外消毒技术产品供应商之一。更多详情请访问海诺威公司网站:www.hanovia.com/cn。海诺威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员工,近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海诺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