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怀恩-韦德参加“中国百万人民币篮球慈善挑战赛”

World Television Ltd
2011-07-27 06:58 1833

北京2011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BA 总冠军、NBA 总决赛 MVP、奥运会金牌得主、7次参加 NBA 全明星赛的德怀恩-韦德 (Dwyane Wade) 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来到中国北京的故宫参加“百万人民币”篮球慈善挑战赛活动。

对德怀恩-韦德提出的挑战就是投进尽可能多的球,每投进一球得到一笔奖金(5万、10万等),投球难度越大,奖金数额也越高。所筹得的款项将以宇舶表 (Hublot) 和 Wade's World Foundation 的名义捐赠给领先的非盈利组织 -- 壹基金。

德怀恩-韦德于2005年建立 Wade's World Foundation,宗旨是为各种教育、健康和家庭服务计划提供支持,尤其是那些能够为服务欠缺的社区带来好处的计划。

出生在北京的宇舶表国际大使李连杰于2006年创办了壹基金,该基金会致力于传播人人参与公益与给予的文化。

德怀恩-韦德在 NBA 取得的成就有口皆碑,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带领美国篮球队赢得金牌也只是他令人惊叹的职业生涯中的诸多亮点之一。

在2011年2月成为宇舶表的品牌大使之后,德怀恩-韦德将该品牌与职业运动,特别是与篮球,更紧密地联系到了一起。

“百万人民币”挑战赛是宇舶表第一个与篮球联系在一起的国际性活动。场地选择在北京代表着该品牌对中国的社会责任承诺。在中国期间,德怀恩-韦德来到了坐落在北京王府井大街新东方广场上的宇舶表精品店,使他与该品牌之间已经十分牢固的关系得到了加强。他还与100多位 VIP 嘉宾一同出席了在故宫露台上举办的盛大晚宴。

World Television 将免费为广播公司提供以下视频剪辑,无版权限制:

预计镜头列表:

- B-roll 故宫 - B-roll 北京 - B-roll 扣篮照片 - 德怀恩-韦德“百万人民币中国篮球慈善挑战赛” – 采访德怀恩-韦德 – 采访 Jean-Claude Biver

APTN Global Video Wire 转播日期:2011年8月3日(周三),时间:格林威治时间19:15-19:30;重播日期:2011年8月4日(周四),时间:格林威治时间02:15-02:30

还可登录 http://video360.world-television.com/hublot 下载这类素材。

如在录制本视频剪辑时遇到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 APTN MCR,电话:+44(0)20-7482-7676


消息来源:World Televisio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