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星闪耀首届生态创意“大师汇” 开启国人绿色新生活

上海亦可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1-07-26 18:57 5998

上海2011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上海市政府特别支持的ECO Lifestyles 2011 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2011.9.15-9.17上海世博主题馆)一经启动即掀起热烈反响。作为中国较大齐全面的乐活展,旨在为品质上乘、客户优质的绿色企业与追求健康生活的绿色消费者提供交流互动平台的ECO Lifestyles 2011,迄今已吸引到包括大众汽车、蒙牛、回力、德国D&B等积极倡导健康生态生活的全球各行业领军品牌与时尚国货精品加盟。

作为ECO Lifestyles 2011系列活动之一,零碳生活设计大赛及作品展,关注绿色消费产业源头与行业核心价值所在,是中国最具创意的可持续发展设计展。大赛及作品展分为大师邀请展与大赛优秀作品展,以零碳生活创意设计为载体,以低碳建筑、室内设计、家居艺术和绿色时尚为重点,向设计师与企业提供一个生态创意交流与产品交易平台,并为公众了解生态设计和更低碳的生活方式提供体验与想像的空间。

与此同时,为呼吁社会关心弱势群体,关爱救助孤老与智障儿童这一特殊人群,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大型公益义卖活动。届时将邀请100位国内外知名企业精英、社会名流、著名艺术家、收藏家、慈善家共襄义举。现场部分生态生活主题设计作品,将通过拍卖的形式,为帮助特殊儿童,为福利学校募集经费、宣传和支持民间公益学校,唤起公众的更多关注,以实现人与人、人与环境互相沟通与关怀的设计的真正意义。

本次活动已吸引国内外各大创意设计品牌与知名企业关注响应:中国时装传统手工编织的代表人物李黎明女士与刘黎慧女士将现场展示其蜚声国内外的优秀设计,以及为展会特制的原创艺术作品;当代艺术大师李少景先生也将于现场展示精美绝伦的景德镇瓷器精品。

前期公开举办的“零碳生活设计大赛”(初赛截止日期7月31日),为参赛者提供国际交流、展示自我、对接设计产业链的有效平台,同时也成为发掘设计创新型人才的专业舞台。

大赛优秀作品不仅将与国际大师设计同场展示,获奖者还将于设计师论坛上得到国际大师专业评鉴,同时有机会参与Green Match生态设计交易会,与供应商、知名制造企业代表与设计大师交流如何推动创意商品化,共享为优秀设计提供自由买卖、自由交流的国际平台。

本次零碳生活设计大赛及作品展系列活动已经邀请到上海世博会城市较佳实践区伦敦案例、零碳馆设计方ZEDfactory创始人、英女王荣誉勋章得主Bill Dunster先生,GIGA创始人Ryan Dick先生,奥美广告首席执行官Kunal Sinha先生,y-town品牌总监黄晓靖女士等国际创意与设计大师,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此次生态创意盛会。

ECO Lifestyles 2011 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经上海市政府特别支持,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农业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浦东分会共同主办。现场除系列专业活动之外,还设有面向公众的LOHAS一站式居家体验馆、80年代怀旧主题馆、健康母婴生活馆、家庭休闲体验馆、绿色出行专区、绿色健康餐饮专区、公共义卖区等特色活动专区,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0个中外家庭共同体验展会带来的绿色产品与生态生活。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 www.ecolifestyles.cn

媒体谘询,请联系:

Lisa Cao Patrick Wong (新加坡代表)
上海亦可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65-9327-1535
电话:+86-21-6605-1988;电邮:lisa.cao@ecowing.org  电邮:pw.ecowing@ymail.com 
消息来源:上海亦可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