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态环保企业及绿色品牌即将亮相9月份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

上海亦可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1-07-11 21:23 3809

大众、蒙牛等全球知名品牌已确认参加中国领先的生态展

上海2011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为目前中国较大齐全面的乐活行业盛会。

2011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将在9月15日-17日于上海世博主题馆举行,旨在聚集更多生态环保企业及绿色消费品牌。针对消费者普及生态咨询、介绍优质绿色产品,鼓励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此来推动中国乐活(即健康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市场的壮大。

2011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将展示来自衣,食,住,行,娱乐等消费行业的绿色品牌和产品。展会将为期三天,乐活盛会将会带动众多中国消费者对于健康环保生活方式的热潮,带动其产业发展和成长。

生态生活方式设计展和绿色产业与乐活论坛,这两大盛会也将同期举行,更针对专业观众群。

生态生活方式设计展将以中国创新、可持续的设计为主,其中包含了家居设计、家具、家居艺术、建筑和时尚等方面。设计大赛-初赛已经在进行中(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31日),所有入围作品将在展会期间-决赛作品进行展示、评比。

绿色产业与乐活论坛汇聚了环保部门、水利业、农业、绿色投资、绿色生态行业等的众多高级官员与权威人士共同参与。

9月15日-16日为期两天的论坛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生态和乐活企业提供营销和展示的平台。更有来自著名企业的演讲嘉宾将带来他们的绿色市场策略、个案分析以及寻找绿色品牌和生态经济的发展之路等一系列经典案例。

已经确认的演讲嘉宾包括:中国国务院经济顾问、东盟贸易委员会高级官员、英国、法国政府官员以及中国生态企业的领导人。

绿色出行专区将作为2011 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专区内将展示汽车行业的绿色科技、绿色交通解决方案的信息。世界汽车行业的领军之一,大众汽车已确定前来参加。

展会期间将设立LOHAS一站式居家、怀旧馆等主题活动区,更有绿色健康餐饮区及LOHAS DAY 万人签名的相应配套活动。

绿色健康餐饮区将提供美味的食物、饮料、有机甜品等,并引导参观者了解健康饮食的资讯,同时还会了解到如何在城市里种植蔬菜。较大的奶制品生产商,蒙牛已确认前来参展。

LOHAS DAY 万人签名活动中,已有来自上海大学500名学生参与其中,而且越来越多的市民愿意加入到健康生活方式中来,之后万人签名活动还会在商场、大学和社区内陆续举行。

其他已确认参与的展商还包括:

中国较著名的老字号“回力鞋业”
世界矽家居用品领先生产商之一“乐葵品牌”
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高品质茶叶供应商之一“德国D&B”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www.ecolifestyles.cn

2011 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经上海市政府支持,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是农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

媒体咨询,请联系:  
Emma Xu Patrick Wong (新加坡代表)
上海亦可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 +65-9327-1535
电话: +86-21-6605-1988; 邮箱: emma@slinedesign.com  邮箱: pw.ecowing@ymail.com 
消息来源:上海亦可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