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国际博览馆连续两年获选为“较佳展览及会议中心”

亚洲国际博览馆管理有限公司
2011-07-14 09:30 4018

11届资本企业杰出成就奖”嘉许本港卓越企业的贡献

香港2011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国际博览馆 - 亚洲首屈一指的展览、会议及活动场馆 - 欣然宣布连续第二年获“第11届资本企业杰出成就奖”选为“较佳展览及会议中心”。这个奖项由南华传媒旗下的《资本杂志》主办,旨在表扬用心经营和高瞻远瞩的香港企业,嘉许其商业成就及对本港经济所作的贡献。

亚洲国际博览馆必须通过三个评审程序,才可获得这项殊荣。首先,大会根据既定的标准进行评估,包括:企业的市场推广策略、技术水平、环保政策、培训和客户服务。评审委员会和《资本杂志》编辑委员会就博览馆各方面的表现评分,然后让公众参与投票,进一步确认博览馆为本港社会所作的贡献。虽然博览馆的成立年期尚短,但博览馆一直透过优秀的服务质素和先进的支援设施,致力提升业务表现。是次再次获奖证明博览馆的努力备受肯定,深受评审委员会和公众的赞赏。

亚洲国际博览馆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哈永安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博览馆对本港展览、会议及奖励旅游业的贡献获得大会的认同。对于本馆能连续两年获奖,实在令人深感振奋。回顾过去五年,我们一直致力维持整体业务营运的较高标准。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配合区内市场的发展和增长势头,并担当展览和会议业的领导角色,成为亚洲区和全球的商业枢纽。”

在过去五年,亚洲国际博览馆致力吸引众多大型展览及盛事移师香港举行,当中包括多个全新落户香港的“企业对企业”(B2B)和“企业对消费者”(B2C)的活动。例如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采用“一展两馆”的模式在博览馆举行,并已成为全球较大的珠宝展。此外,“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香港展”吸引约100万名观众进场参观,打破本港单一活动或展览的门票销售纪录。 透过举行不同种类的活动,博览馆的业务显著增长,而有关展览的访客数目亦录得可观的增幅。

博览馆秉承过往佳绩,继续在今年举行多元化的展览、会议及奖励旅游活动,当中不少主办机构更是由于香港汇聚全球优质供应商和买家慕名而来。即将在博览馆举行的瞩目商贸盛事包括: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2011、一系列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等。这个夏季,博览馆更将为本港市民带来多个本地和国际巨星演唱会及公众活动,例如刷新世界纪录的“超级充气游戏嘉年华 2011 - 一家大细游世界”以及“优质生活博览 - 美容及养生、休闲及培育、开学用品及精明消费”展览等。

有关更多亚洲国际博览馆的资料及最新活动详情,请浏览:http://www.asiaworld-expo.com

关于亚洲国际博览馆

亚洲国际博览馆是一项公营及私营合作联办的发展项目,由香港特区政府(主要股东)与包括香港宝嘉建筑有限公司及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组成之私人财团共同投资,用地则由香港机场管理局提供。

亚洲国际博览馆提供超过70,000平方米的可租用面积,是亚洲唯一采用无柱式设计、并与全球较佳机场 (Skytrax年度意见调查) -- 香港国际机场连结在一起的世界级展览、会议及活动场馆,同时备有10个位于地面的先进展馆,包括一个可容纳14,000名观众的香港较大室内表演场馆(AsiaWorld-Arena)、一个可容纳700至5,000人的香港较大室内峰会组合及宴会设施(AsiaWorld-Summit)、以及一个全新可容纳500至3,800人的会议及活动场地(Runway 11)。博览馆坐拥完善的海陆空运输网络,交通四通八达,与中国珠江三角洲一带城市及全球商业都会连接一起。博览馆适合举办大型世界级展览、会议、演唱会和各类文娱及体坛盛事。

消息来源:亚洲国际博览馆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