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唐》“龙吟四海”服务器今日开放

杭州8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今日(17日)下午17:00,民族原创网游巨作《大唐》再开新区 -- 网通“龙吟四海”服务器将震撼登场。

作为中国首款全 3D 永久免费民族原创网游,《大唐》自推出悬疑惊险资料片《越狱》以来,独特的越狱系统,刺激的越狱任务,超强的 BOSS 大集合,超高经验的修罗领域练功区...新奇独特的玩法吸引了广大玩家的眼球,新老玩家纷纷投身到营救徐子陵,诛杀通天塔 BOSS 的热潮之中。

同时,游戏还创造性的结合了 RTS(即时战略)和 ACT(动作过关类)等众多游戏元素,架构出声势浩大的古代版警匪对抗系统。让玩家在大型古代 MMORPG 游戏中,体验到现代游戏的紧张与刺激。

为了让玩家较大限度的体验新资料片带来的惊喜,《越狱》四大篇章:通天塔——首度击杀计划,满城尽带黄金甲,越狱挑战赛,疯狂500万联手上线,将古代的神秘与未来的惊险完美结合,将较好玩的活动奉献给玩家。

新资料片的强势推出,新玩法的大受热捧,新活动的日日创新,而今日《大唐》网通新区 -- “龙吟四海”服务器的开启,将为玩家开辟更广阔更优质的游戏空间。四“新”组合强势出击,《大唐》版《越狱》让你的这个夏天过得不寻常。

《大唐》简介

《大唐》是中国首款全 3D 永久免费原创民族网游大作,由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全自主研发而成,研发耗资3000万,历时3年。

《大唐》以中国最为强盛辉煌的隋唐为游戏历史背景,具有浓厚的中国文化色彩。游戏中的人物造型、服饰、建筑风格、物产和武器装备极好的参照了大唐盛世时期的存在,由于《大唐》游戏完全采用3D技术进行开发,在全3D场景下,游戏人物栩栩如生,场景宏伟写实。再配以完全复古风格的中国古代民乐,玩家们在《大唐》中游戏时,能够很好地领略隋唐的那种盛世风情,感受那一段令中华儿女梦牵魂绕的骄傲历史。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 http://dt.fyplay.com

《大唐》越狱专区: http://action.fyplay.com/prison_break/yueyu01.htm

《大唐》新手全攻略: http://dt.fyplay.com/guide/xsqgl/01_xzyx.htm

《大唐》一卡通购卡中心: http://www.fyplay.com/SaleCenter/index.html

《大唐》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天畅通行证帐号注册: http://passport.fyplay.com/register.aspx

激活游戏分区教程: http://dtfy.fyplay.com/NewsHtml/200606/10/file0610000000709.shtml

天畅科技简介

天畅科技附属于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杭州。天畅科技定位为一家集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为一体的公司,拥有自身开发 3D 游戏的雄厚研发实力及运营优势。天畅科技于2006年9月及12月先后推出《大唐风云》及《大唐》,深受市场欢迎。天畅科技计划于2007年下半年推出崭新游戏包括《赤壁》、《新笑傲江湖》及《梦幻水浒》。天畅科技是首创 R&V 商业模式的中国网络游戏公司,将现实生活融入虚拟世界,令游戏玩家亲历梦幻体验,并提供有效的游戏内置广告,创造可观收益。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fyplay.com 。

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财华社”)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代号:8317),总部设于香港,在中国内地的业务范围与日俱增,并矢志于未来数年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透过收购业内的领导者,财华社已成为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及网络媒体行业的重要一员。财华社于中国游戏行业的旗舰公司——天畅科技,为一家具领导地位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财华社更透过收购中国第一在线媒体发布网络,将会进一步壮大财华社于大中华的财经资讯服务及媒体服务供应商的品牌。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finet.hk 。

消息来源: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