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义玻璃东莞事业部举行天然气通气庆典仪式

2011-06-27 14:15 7585

东莞2011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6月27日上午9时,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信义玻璃”)东莞事业部迎来了信义史上的重要时刻,信义玻璃旗下的信义超薄玻璃(东莞)有限公司与信义光能旗下信义超白光伏玻璃(东莞)有限公司天然气通气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天然气通气启动仪式入场嘉宾签到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天然气通气启动仪式现场


参加仪式部分嘉宾共同开启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东莞项目天然气接通仪式台

信义玻璃东莞事业部天然气通气庆典仪式得到了东莞市、虎门镇政府相关领导和虎门镇路东村社区群众的关注,东莞市、虎门镇政府相关领导、中海油集团代表、驻虎门各媒体记者等共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油改气”工程启动仪式。“油改气”工程的启动,成为信义玻璃在清洁能源利用、促进节能环保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目前,信义玻璃浮法系统生产所用燃料采用了安全、环保的清洁能源 -- 天然气,在东莞市同行中率先实行“油改气”工程,现已顺利完成。信义玻璃“油改气”工程从开始试运行至今,在保证生产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下,取得良好的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效果。使信义玻璃成为虎门地区清洁生产和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典型代表,为虎门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也是信义玻璃尽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在启动仪式上,信义玻璃行政总裁董清世表示,信义玻璃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一直把节能环保放在企业的突出位置。不惜代价地投入资金用于环保设施的改造。2003年信义玻璃生产基地落户东莞虎门时,就领先于同行业较早的投入脱硫设施。随着国家环保标准的不断提高,信义玻璃先后投入大量资金进行了三次脱硫设施改造。由于国内外同行业中脱硫技术和工艺尚未成熟,可借鉴的瓶颈狭小。在此背景下,信义玻璃不惜代价投入环保设施改造,为了达到较佳的脱硫效率,促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信义玻璃再次投入巨资实行“油改气”工程。

虎门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吴湛辉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信义玻璃“油改气”工程的启动,标志着虎门镇天然气利用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将进一步推动虎门镇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并为企业发展低碳经济、推广洁净能源应用和推进环境保护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还特别强调,希望广大企业要自觉承担起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不断推进洁净技术的改进与创新,积极普及使用天然气等清洁能源,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为打造宜居生态城市、和谐美好家园和推动虎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义玻璃“油改气”工程的成功启动,预示着信义玻璃在节能减排路上任重道远,发展前景方兴未艾。但信义玻璃以科学的态度、先进的技术、优等的质量、严格的管理,进一步做好“油改气”工程的 投资与建设,保证气源稳定,保证运营安全,为优化城市环境、改善人民生活质量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前,信义玻璃为顺应国家对节能降耗的要求,推进信义玻璃“节能环保型企业”的建设步伐,较大限度的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信义玻璃现已在东莞、江门生产基地兴建了纯低温余热发电站,并计划在天津、安徽芜湖生产基地相继投资建设。

信义玻璃不仅在生产设施上实行节能环保,在产品研发上也遵循低碳理念。所生产的产品都为满足社会需求的节能产品,其建筑节能玻璃,被上海世博会中国馆选用为低碳节能产品,信义 SOLAR-X 热反射汽车玻璃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专利产品,信义玻璃是全球较大且最具竞争力的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商之一。

消息来源: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