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安徽宁国召开外贸企业国际认证专题讲座

2011-06-23 18:14 6739

德国技术力促安徽省外贸出口发展

宁国2011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由安徽省商务厅牵头宁国市商务局大力支持,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近期在安徽省宁国市举办了名为“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助力企业出口”的专题讲座。旨在帮助宁国当地企业充分了解目前国际市场准入法则以及如何面对出口贸易壁垒。宁国市副市长傅文彬先生出席并致辞。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专家现场发言

宁国市在近些年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橡胶零部件以及电子元器件生产之都,但大力发展产能的同时,出口的转型发展也是必然之势。此次,由安徽省商务厅牵头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走进安徽的第一家试点城市,证明了当地政府带领企业走出国门的决心。

针对当地市场情况,TUV 南德意志集团专家向与会者介绍了基本的市场准入制度和技术贸易壁垒,并针对电子电器零部件以及管理体系做了着重介绍。TUV 南德意志集团华中,华西区总经理蒋丹峰先生提到:“在一个国家内,各种规章制度变动频繁,近年来贸易壁垒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出口企业,帮助出口企业读懂法规,顺利出口是像 TUV 南德意志集团这样的第三方机构的职责所在。TUV 南德意志集团早已建立起一个完备的专家团队,通过当地分公司与不同国家政府部门建立了沟通联系,也一直在研究不同国家标准法规的区别。在保证顺利出口的前提下帮助企业较大限度缩短认证周期、节省认证费用。”

近年来,宁国市高度重视对外贸易工作,始终把扩大外贸出口作为推进对外开放,加强对外合作,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培育孵化进出口主体,发展壮大进出口队伍。截至目前,宁国市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企业175家。2010年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9975万美元,同比增长60.2%。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 +86-21-6141-0726
传真: +86-21-6140-8600
手机: +86-136-3633-1456
电邮: haiyan.wang@tuv-sud.cn
网址: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