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san Abdullah Mohamed Ismaik 购入德国职业足球俱乐部 TSV 1860 Muenchen 的大部分股份

MARYA Investments
2011-06-14 18:26 5928

阿布扎比2011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Ismaik 的投资使德国慕尼黑的传统职业足球俱乐部得以幸存
  • 德国足球联盟 (DFL) 颁发2011/12赛季参赛执照
  • 短期内从经济上稳定该俱乐部之后,Ismaik 和该俱乐部的官员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再次将1860提升为 Bundesliga 甲级联赛俱乐部
  • Ismaik 计划成立一只两亿欧元的基金,用于德国的进一步商业投资

约旦商人 Hasan Abdullah Mohamed Ismaik 已经成功投资了德国传统的足球俱乐部 TSV 1860 Muenchen。在以1800万欧元的总价购买了该俱乐部49%的投票权之后,德国足球联盟 DFL 批准了由 Ismaik 和该俱乐部联合提交的商业计划,并颁发了2011/12赛季参赛执照。根据该联盟当前的规定,投资者较高只允许持有职业足球俱乐部49%的股权。

Ismaik 凭借他的投资使一家传统的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得以幸存,如果没有这项投资,该俱乐部只能面临破产和失去其专业执照。

TSV 1860 Muenchen 俗称“Die Lowen” (The Lions),1963年曾是德国国家联赛 Bundesliga 的创始成员之一,总共参加了20场赛季,排名领先。继2003-04赛季后离开 Bundesliga 甲级联赛之后,该俱乐部目前是 Bundesliga 的乙级联赛俱乐部。

Hasan Abdullah Mohamed Ismaik 表示:“TSV 1860拥有应该被保存和支持的伟大传统和历史。该俱乐部拥有巨大的潜力和一群真正名副其实和热心的粉丝。我将与总裁 Dieter Schneider 带领的管理层一起尽我们所能在下个赛季让1860重返盈利。我们希望在两年或三年内再次挤进 Bundesliga 甲级联赛俱乐部,甚至最终能够在未来参加国际性比赛。”

Ismaik 对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投资体现了他众所周知对运动尤其是对足球的热爱。然而,他还看到了德国未来更多的商业机遇。

Ismaik 称:“TSV 1860仅仅只是个开始。我希望继续在德国进行投资。我正在评估收购机遇,并积极寻找运动领域之外新的投资机遇。我将很快成立一只两亿欧元的基金。该基金将完全专注于在德国的收购和投资并将受慕尼黑基地的管理。”

MARYA 简介

MARYA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是一家由 Hasan Abdullah Mohamed Ismaik 掌管和拥有的非上市投资公司。该集团拥有广泛的投资授权,其兴趣遍及各个行业,包括运动、设计、建筑、房地产、汽车、旅游、能源以及油气。MARYA 拥有一支出色的管理团队,不仅拥有全球工作经验,而且还拥有在英国、中东和美国等全球各个国家的培训和工作经验。MARYA 现有的投资遍布阿联酋、GCC、欧洲和美国,该公司还在评估亚洲存在的潜在机遇。MARYA 是一家相对年轻但却拥有雄伟拓展计划的组织,在 Ismaik 的领导下充满了热情与活力。

消息来源:MARYA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