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铁路公司夏季信息发布:尽享德国足球世界杯精彩赛事

欧洲铁路公司
2011-06-09 22:41 4297

荷兰乌德勒支2011年6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将于2011年6月26日至7月17日在德国举办

欧洲铁路公司 (Eurail Group G.I.E.) 希望提醒游客们,特别是正前往德国观看女足世界杯的狂热球迷们,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Pass) 将继续为他们的欧洲之行节省开支,让他们的整个行程安排更具灵活性。

德国人因热情好客和对足球的热爱而闻名,他们已经做好了迎接国际足联 (FIFA) 世界杯球迷们的准备,同时将向游客们介绍他们优秀的铁路基础设施。在德国,欧洲火车通票持有者可使用的铁路里程达到惊人的47200千米(27300英里)。

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被认为是重要的国际女足赛事,德国将于2011年6月26日至7月17日举办这一赛事。作为欧洲铁路公司股东之一的世界杯官方流动赞助商德国铁路公司 (Deutsche Bahn) 将在比赛期间提供当地公共交通。

对那些希望在观看足球比赛的同时还能来一次欧洲铁路旅行的游客来说,欧洲火车通票可谓是德国境内外长距离旅程的较佳出行解决方案。自选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Select Pass) 允许游客选择3-5个相邻的国家,但经典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Global Pass) 适用于到达大部分欧洲国家的旅行。

乘坐火车是一种放松、舒适和便利的出行方式,游客能欣赏到沿途丰富多彩的景色、文化和欧洲名胜。2010年,427000多名海外游客通过购买欧洲火车通票轻松实现欧洲旅行。法国、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在2010年成为主要市场,并将在2011年继续表现良好,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等当地重要活动还将刺激游客人数的增加。

欧洲铁路公司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表示:“德国是欧洲较大的国家之一。考虑到整个国家的很多体育场都在举办各种各样的足球比赛,火车通票很容易就能将观看比赛与当地一些其他景点结合起来。当然也可以通过购买欧洲火车通票坐火车到其它周边国家游览。”

垂询详情:

媒体联系人:
Ellie Kingswell 和 Ana Dias e Seixas
电邮:pressinfo@eurail.nl
电话:+31(0)30-7516 500

欧洲铁路图片库: http://eurail.informationstore.net

欧洲铁路公司网站和新闻室: http://www.eurailgroup.com

中国:

Eddie Yang
电邮:eyang@holland.com
电话:+86-10-5879-7656

印度:

Shilpa Sethi
电邮:shilpa@repindia.in
电话:+91-11-4166-9576

日本:

Harue Nakagawa
电邮:hnakagawa@holland.com
电话:+81-3-3222-0775

韩国:

Monica Kang
电邮:maxcom1004@naver.com
电话:+82-2-553-4696

美国:

Brigitta Kroon-Fiorita
电邮:bkroon-fiorita@holland.com
电话:+1-917-720-1281

消息来源:欧洲铁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