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S 被评为全球顶级外包供应商

ISS Group
2011-05-10 21:13 5799

哥本哈根2011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Outsourcing Professionals,简称“IAOP”)最新发布的全球外包100强 (Global Outsourcing 100) 名单上,ISS 名列第二。该排名反映了该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较佳外包供应商的不懈使命。

IAOP 发布的2011年排名刊登在《财富》(Fortune) 杂志上,标志着 ISS 连续第四年排名上升。2008年,该公司位于排行榜第31名;2009年上升至第七名;去年则位列第六名;而今年则上升了4名,至第二名。唯一一家排名超过 ISS 的公司是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 (Accenture)。

该全球外包100强名单旨在帮助各公司使用客观法比较并挑选服务供应商。供应商的排名是通过一项对18项标准进行考核的严格评选应用程序得出的。最终排名的依据是各公司在公认能力、规模、发展、管理能力和客户推荐方面的加权平均得分。

IAOP 主席 Michael Corbett 表示:“全球外包100强和全球较佳外包咨询机构 (World's Best Outsourcing Advisors) 名单上的公司均是公认的市场领导者以及正在成长的明星企业。它们是那些您会希望与其合作以实现成功和更出色外包业绩的公司。”Michael Corbett 同时也是该排名评审团主席。

ISS Group 首席执行官 Jeff Gravenhorst 表示:“ISS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极为重要的嘉奖。该排名反映了我们全球52万多名员工的辛勤工作与奉献。每天,我们的员工都提供广泛的设施管理服务,帮助客户改善他们的业绩并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Gravenhorst 总结说:“我们的排名连续四年实现上升,从第31名上升至第2名的事实无疑表明,我们的战略‘The ISS Way’(ISS 道路)正推动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了解客户的业务,并通过卓越的服务和较佳业务实践共享加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努力。”

ISS 简介

ISS Group 于1901年创建于哥本哈根,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设施管理服务公司之一。ISS 致力于提供广泛的服务,如清洁、饮食、安防、财产和支持服务以及设施管理服务等。2010年,该公司的全球营收达740亿丹麦克朗。ISS 现拥有52万多名员工,在欧洲、亚洲、北美、拉美以及太平洋地区的50多个国家设有区域办事处,为数千家公私部门客户提供服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集团公关负责人

Kenth Kaerhog

电话:+45-38-17-62-05

消息来源:IS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