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娱乐基地继签约汤加丽之后再出大手笔 闪电签入沙溢、金巧巧等六位明星

娱乐基地
2007-08-01 17:21 4786

上海8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娱乐基地今天正式宣布,继上周成功签约汤加丽、胡东等六位明星艺人后,本周再次大手笔签入金巧巧、沙溢、MIYA、D-BOY、谭鹏飞及凌飞等六位重量级明星。另据透露,娱乐基地近期正在与两位港台“当红人物”商谈签约,预计不久将对外宣布。

原创音乐一直以来都以低调之势示人,作为一个大型音乐网站的娱乐基地,此次浮出水面,高调进军文化娱乐行业,在短短2周频频签下12位国内明星,而接下来的目标更是港台一线明星,其举措耐人寻味。

圈内人士分析,传统唱片公司一直是明星们进军歌坛的首选,但类似娱乐基地这样从音乐网站转型为新型娱乐文化的企业,与传统唱片公司相比,拥有众多版权歌曲、音乐创作团队、影视制作团队和互联网传播平台等资源优势,成为业界内目前最热的“本土制造的娱乐航母”。

娱乐基地 CEO 吴端平坦言,娱乐基地极其重视明星艺人的不断加盟,不断创新的发展模式也为他们签入明星艺人增加了筹码。他预计,明星商演和广告代言将会给该企业带来丰厚效益。

附:沙溢、金巧巧等6人资料

沙溢:

当红影视小生。曾出演《炊事班的故事》、《上错花轿嫁对郎》、《乾隆王朝》等戏,获全军电视剧较高奖项“金星奖”较佳男演员奖等奖项。2006年凭借在《武林外传》中成功塑造“白展堂”一角红透了半边天,并跻身成为国内较受欢迎的男演员。

金巧巧:

全能艺人,涉及演戏、主持等多个领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影视界拥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如尤小刚执导的《欲望》中的都市女孩白玲,《西游记》续集中的孔雀公主,更是由于在《走过柳源》中的出色表演,受到专家和观众的好评,被提名为第17届中国金鹰奖女配角候选人。

MIYA(郭铭洋):

MIYA 游学与法国、韩国、美国等地,进修导演专业。在韩国期间,因演唱了《就像美丽蝴蝶飞》片尾曲《月光海洋》而被很多资深业内人士看好并关注。留洋归来的她做过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和广告代言人,MIYA 在文静外表下有着截然不同的一面,她热衷一切与速度有关的运动。

D-BOYS:

2007歌坛较值得期待的组合,由两位阳光大男孩组成。曾荣获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全国第七,其他各类歌坛奖项获得无数。

凌飞:

国内乐坛著名创作型实力唱将,以沧桑深情的声线唱响华语乐坛。曾创作《乡愁》、《印度洋的眼泪》、《我那未来的孩子》等多首优秀原创歌曲。他的歌声带给人沧桑但又不失细腻的感觉,浓浓男人味带给歌迷的是深深的震撼。

谭鹏飞:

曾发行《迷茫》等个人专辑并创下销售佳绩,被誉为创作型农民歌手。专辑中《好想你再爱多一天 》、《迷茫》等歌曲还曾多次上榜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榜单,由其亲自创作并演唱的《别再回头》 、《不再需要你》等歌曲在乐坛有很高的传唱度。

消息来源:娱乐基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