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毕博荣获IDC MarketScape ESG项目管理咨询服务市场主要参与者 (Major Players) 殊荣

2024-04-08 08:00 2912

上海2024年4月8日 /美通社/ -- 近期,在IDC MarketScape最新发布的《2023-2024全球ESG项目管理咨询服务供应商评估》报告中,管理咨询与技术公司毕博被被评选为市场主要参与者 (Major Players)。该报告基于2023年12月的数据,对全球ESG项目管理咨询服务供应商进行了全面评估。

毕博全球咨询产品组合负责人Damien Palacci表示:"我们对于获此殊荣感到无比骄傲。这不仅是对我们在构建全面ESG解决方案能力上的肯定,也凸显了我们在设计和执行复杂ESG转型项目方面的专业实力。我们的I Care团队汇聚了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顶尖专家,与毕博咨询服务和产品团队紧密协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端到端ESG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我们的服务组合包括可持续成熟度评估、碳排放管理、ESG数据治理和I Care学院等,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ESG项目管理解决方案。"

IDC MarketScape的评估涵盖了全球收入领先及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有显著贡献的商业咨询公司。评估的关键标准包括:

  • 需具备全球运营网络,且任何单一地区的收入占比不得超过其总可持续发展相关收益的一半。
  • 应在ESG管理项目服务领域,成功实施过客户项目并得到高度认可。
  • 应至少具备一年以上在ESG项目管理服务领域的实际操作经验。
  • 应提供专门的ESG软件产品,以增强其ESG项目管理服务的能力。
  • 所提供的当前产品与服务必须严格符合本研究定义的ESG服务范畴。

该评估旨在深入揭示每家公司的独特优势,而非仅仅比较规模或服务范围。研究结果表明,专业公司在特定领域内具有与大型多元化公司竞争的潜力。企业在选择合作伙伴时,应根据具体目标和需求,审慎考虑适合的ESG项目管理咨询服务供应商。

在中国,基于全球经验和专业能力,毕博可为各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可持续发展咨询服务。我们的服务涵盖全球政策解析可持续发展战略与运营规划ESG信息披露气候中和与脱碳供应链追溯与风险侧键可持续供应商管理循环经济以及数字化管理平台等,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毕博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