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移卡參加香港引進辦重點企業夥伴簽約儀式,國際業務發展加速亮點顯著

2024-03-20 17:27

香港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3月20日,中國香港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引進辦)重點企業夥伴簽約儀式在香港舉行,移卡(09923.HK)受邀參加活動。在行政長官李家超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見證下,移卡與引進辦完成了夥伴協定簽署。

簽約儀式現場,香港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李家超與移卡創始人兼CEO劉穎麒展開了親切交流。李家超詢問了移卡當前業務發展狀況,並肯定了移卡在香港的投資投入,他鼓勵移卡立足香港發展支付和金融科技業務,發揮好香港「超級聯繫人」作用更好服務國際客戶。

當李家超問及移卡為何選擇香港時,劉穎麒表示,「香港擁有獨特的優勢和廣闊的市場空間,『落地香港,連接世界』對企業吸引力巨大。移卡將香港視作國際業務發展的重要總部,過去2年在港業務團隊壯大2倍有餘,未來將繼續加大投入擴張業務團隊。」

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是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 2022年《施政報告》重點宣佈成立的政府機構,隸屬於香港財政司。引進辦旨在引進全球生命健康科技、人工智慧與數據科學、金融科技,以及先進製造與新能源科技等具有高潛力和代表性的重點企業,將為受邀企業在土地、稅務和融資等方面提供有吸引力的特別措施安排。

移卡是一家基於支付的領先科技公司,2020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主要業務包括一站式支付服務、到店電商服務、商戶解決方案。

其中,移卡旗下支付業務排名位居中國第三方支付行業前列,截止到2023年上半年,移卡支付業務服務活躍商戶超過920萬,2023年上半年總支付交易量 1.42萬億元。據中國內地權威的第三方諮詢機構艾瑞諮詢報告顯示,按照2022年掃碼支付交易規模計,移卡在中國獨立第三方支付機構中位居第一。

近年來,移卡積極拓展國際業務,並將香港作為重要的海外業務總部,已取得亮眼的進展。

2021年移卡開始探索海外市場,先後獲得香港MSO、新加坡MPI、美國MSB等支付牌照,並成功構建智能化風控系統以降低用戶交易資金與監管風險。2023 年移卡正式推出跨境支付業務品牌YeahPay,逐步建立完善的跨境支付服務網絡,目前已在香港、新加坡等地開展業務,服務超5000家商戶,涵蓋呷哺呷哺、特威茶(TWG Tea)、普爾曼酒店、勞力士等品牌。

據瞭解,此次重點企業夥伴簽約儀式是引進辦舉辦的第二次集中簽約活動,共吸引包括移卡、優必選等25家中外知名企業參與。

消息來源: 移卡

相關股票: HongKong:9923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